打敗自己打敗國民黨

 

韓國瑜的民調已逐漸在往下掉,比起半年前的他,真的是雪崩式的下滑。筆者認為這是韓國瑜本身的問題居多,因為他一直在秀下限,如此不愛惜羽毛,想要民調有所提升,根本就是緣木求魚。

館長今下午發起投票,竟發現韓國瑜的支持度僅9%。(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館長發起投票,竟發現韓國瑜的支持度僅9%。(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就舉近一個月所發生的事來說吧!批公文量過少,高雄下大雨,人卻不在高雄坐鎮、早上十一點多才上班,還有近日拋出他的座車可能被裝上追蹤器,引起一陣譁然,當然還包括他的巧言善辯,愛遲到(即便面對外賓也不例外)愛說大話,說的比做的還多,這些在在都為自己扣分,長此以往,想要贏得總統大選恐怕很難。

一般都認為現在藍營頭痛的問題,是在於泛藍不能整合,但如果韓國瑜本身夠強大,表現夠好,即便泛藍不團結,對他的影響是有限的,因為有為數不少的選民是不看顏色投票的。之前大家都說國民黨自己把一副好牌打成爛牌,我倒覺得現階段是韓國瑜自己把牌打爛的,他的言行舉止有時真的令人很傻眼。讓人懷疑這真是八十九萬市民所選出來的市長嗎?而這樣的人要當總統,這一票有多少人會投不下去?

建請韓市長除了要專心市政外,應該多做事少說話,否則會一直替自己扣分,即便韓粉再如何鋼鐵,也抵不過廣大選民的向背。

(作者為文字工作者,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