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董舞劍,玉石俱焚?!

旺董突搞直播批柯P,意在毀郭董總統選舉之路!殊不知此舉未必有助韓國瑜低落的選情,亦未必能使柯更"紅",反更揭露旺中的紅面貌,形同蔡、柯、郭向北京爭寵的內鬥,一場有如玉石俱焚般的慘烈戰爭!

旺董突搞直播批柯P,意在毀郭董總統選舉之路!殊不知此舉未必有助韓國瑜低落的選情,亦未必能使柯更\"紅\",反更揭露旺中的紅面貌。(資料照)

如今証實在美中國富豪郭文貴的說法:韓和旺董一夥,柯藉旺董攀上國台辦,過河拆橋成「自營紅政客」;郭原就與中南海關係密切。

當初,海外所指中共介入台灣大選的「三劍」或「三棋子」,就是指韓、郭、柯。而居韓幕後的旺董,卻是郭董在中國的「宿敵」,郭來往多權貴,自不把旺董放在眼裡。像郭在選舉中,可對兩岸高談濶論,北京未予置評。然則,韓、旺董則是一切以國台辦意旨為依歸。無怪郭董敢大聲批旺中媒體是國台辦狗腿、「傳聲筒」,連香港的「反送中」亦是跟中共照夲宣科,亦步亦趨!引起港台社會極大反感,自也是韓民調下滑的因素之一。

所謂世事無常,人算不如天算!韓從原先國民黨內總統民調勝出後,旺董、韓粉等信心滿滿,以為勝券在握,詎料韓接連爆發違建農地豪宅、假日跑選舉平日又無心市政遭罷免聲浪不斷,加上私德、選舉金錢傳聞不停,復以告止謗,換來社會非議,又砲火亂射包括無厘頭的國家機器監控,卻不敢提告等,不一而足。肇致週週民調下降。連北京都表示關切。

就在此時,郭董海外「學習之旅」回台,就已與王金平、柯P私下接觸。有三角結盟訊息傳出,震驚政壇!柯加碼演出組台灣民眾黨,復大嘴巴亂講話幾使三角破局,幸經王轉寰始峰迴路轉。

或許柯意圖爭取國會席次以延續政治生命,棄大位以支持郭,而民眾黨及立委選舉皆須糧草。為示合作誠意,不惜投名狀,與旺董撕破臉,連連揭發紅媒與北京謀台種切內幕!

旺董自亦不甘示弱,以直播系列戳破柯P紅東東媚共、跪共歷程!恐更不堪入目!簡言之,旺董敢公開與柯、郭對幹,是一種「紅色鬥爭」,而也不只是為拉抬韓的選情,恐有更深的國安問題在!

試想,台灣曾幾何時,變得中共同路人及紅媒敢明火執杖公開互咬、互鬥,根本沒把現在執政(民主反共保主權)的中華民國政府放在眼裡!

他們口口聲聲愛台灣!口口聲聲中華民國!其實就是配合中共的一種「和平解放台灣」(一國兩制)」的陽謀!所以拚命鼓吹「和平協談」,不要流血戰爭!也就是公開「降共」論調!此和當年越南淪陷前,投共媒體鼓吹和平(拉下阮文紹,現北京和旺董及三劍一樣,就是拉下蔡英文),如出一轍!民主台灣難道也要步其後塵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