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機關算盡

 

柯市長問小英台灣價值,小英說我的考卷是寫給人民看的,這回答也太溫吞無力了,一點也不像撿到槍的人,小英應該這樣答並反問:「我的台灣價值,第一步是維護台灣主權,拒絕九二共識,因為台灣主權寸步不讓。好了,請問柯市長,你私下跟國台辦喬出來的台灣主權觀念是什麼?包括九二共識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108年自殺防治宣導大型記者會暨互動展示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過去大家一直不解,為什麼亞斯伯格的柯市長到處失言,連台灣女人跟香港人民都在他失言之列,唯獨對處處打壓台灣的中共霸權,四年如一日絕不失言?直到蔡衍明爆出柯秘密進出他家十餘次後,質疑柯跟國台辦的關係,說國台辦柯文哲絕對比他熟後,這才讓人恍然大悟,為什麼柯市長從不會對中共失言,因為他私下常跟國台辦接觸,萬一失言,難保下次不會吃排頭,當然從不對中共失言了。

如果不是完全意外的韓流異軍突起,把旺董跟國台辦的寵愛攬於一身,柯完全失寵,加上現在要支持(或利用)郭董,導致兩人鬧翻,否則柯跟旺董應該會繼續密會,國台辦也可能繼續支持下去。唯一受害的,是被蒙在鼓裡,傻傻地相信柯市長不會搞黑箱政治的人。

(作者為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