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山易,撼香港民心難!

中國共產黨70年前打敗中國國民黨,就是靠貪腐、獨裁、失民心使然!想不到今天全在香港重演,而且還有「一國兩制」假民主法制的帽子,都會搞到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的地步!引發國際的公憤,再不懸崖勒馬,將會連中共政權一起陪葬!

今天中共解放軍、武警藉「換防」大舉進入香港,已是國際輿論公認的鴨霸事實!而濫捕濫訟9百多無辜,甚至連97年前出生的年輕民運領䄂包括黃之鋒等4人都遭莫須有罪名强押企阻撓今(31)日大遊行等等,充分証明中共之不得民心一斑!而民不畏死更証明坦克、大炮、飛機、飛彈、軍艦等再精良厲害,也挽回不了民心!徒增暴政惡名昭彰罷了!終有被推翻的一天!古今中外史書,堪為例證!

中共解放軍、武警藉「換防」大舉進入香港,已是國際輿論公認的鴨霸事實!(REUTERS)

七十年前,中共在中國大陸叫「土八路」穿草鞋、爛槍一隻,卻能打敗武器精良的國民黨政府軍隊,此無它,乃在蔣介石的獨裁專斷、孔宋家族貪腐,政商黑金沆濊一氣,導致民不聊生,結果敗退到台灣。

此在當時從事中共地下黨的王蒙,後任中共文化部長,就著有《不革命 行嗎?》將國民黨政府腐敗、種切不民主、不知苦民所苦等等,描繪得淋漓盡致!

其實翻閱毛澤東的民主、自由論述,汗牛充棟,可說是中國民主的「先進」!但能深諳槍捍子出政權訣竅,死抓住「黨指揮槍」信條不放。嘴巴高喊以民為主,但是卻用黨和槍桿子騎在人民頭上!致能脅迫驅使奴役人民!

簡言之,世界民主潮流重人權法冶!軍隊國家化!中共則不然,是黨和槍桿子結為一體,他們是民主的代理人,永遠是類似「皇權」的小圈圈治國,人民根本在圈外,亦無法置喙國政。所以衹要威脅影響「小圈圈」權力者,就會動用武力鎮壓!所以64天安門事件,難以平反,甚至甘冒天下之不諱,也要把劉曉波關到死,其理至明!

歷史証明,皇朝難持久,除非像日本天皇、英國國王是虛位制,沒有軍政大權;而民主政治的「任期制」,至少避免有專制獨裁,戕害自由人權,傷害人民權益福祉。

然則,中共打下天下,自是抓住權力不放,有關科技、財金、經濟等專業,又一竅不通,但要保持黨軍大權,又要駕馭治國一大批的知識分子;因而產生一大堆的國企、軍企等,復由紅二、三代的「家族」掌理,自易衍生各種貪腐現象,而香港就是紅色權貴貪腐大夲營之一!

香港97回歸,鄧小平視為改革開放的經濟指標性地區之一,有「5O年不變」的指示,舞照跳,馬照跑!但不到22年全走了樣,「一國兩制」名存實亡!根本推翻了中共預設的「鳥籠經濟」,亦推翻中共設計的基本法!現竟連鳥的基本生存、生活權益都沒了,甚至剝奪居民集會結社言論選舉等自由!

換言之,從香港雨傘抗爭至今天的反送中血淚抗爭方興未艾,均是中共濫權方便行事,置人民的基本人權,及民生福祉不顧,一味文攻武嚇,用鎮壓杜塞言路和人民權益,無異是「官逼民反」!

再者,紅朝權貴及扈從盤據香港,貪腐傳聞不斷,人民生活苦不堪言。此由反送中的5大訴求,中共和港府竟然置之不理,反以暴力相向,還指手無寸鐵的數百萬上街頭人民是「暴民」,類此造成傷亡,血淚斑斑的事實,自然引起國際公憤!

須知,香港7百多萬居民,近一半是外國籍,他們都是在地的目擊者,不論紅媒如何汚衊都沒用!因還有衆多國際媒體在現場採訪紀實,肇致整體事件,受到國際的嚴厲譴責,連美英及歐盟都已將採經濟的制裁及軍事圍堵!

中國有名的「阿房宮賦」就說過:滅六國者,六國也。族秦者,秦人也。中共當年如何推翻國民黨政府的,如今卻仍走國民黨敗亡的路,真是歷史的嘲諷!

誠是「後之視今,猶今之視昔」!嗟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