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的愛國同心

在彰化二水的被拆除後,現在又在台南新營出現五星廟,負責人是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

其實這個林德旺曾經是台灣的新聞風雲人物。他曾當選國民黨中央委員,還在中央委員任內,透過特權把他在中國雲南的自用車引進台灣行駛。照理說,既然申請臨時牌照,就該撤下在中國的車牌,掛上臨時牌。

彰化二水五星廟遭拆除。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是林德旺可能有向中國承諾過什麼,就是大搖大擺地掛著中國車牌,在台灣橫行霸道;甚至仗勢馬政府不敢開罰,到處違規。最後在全國的輿論關注下,林德旺想再次申請將他的中國車送進台灣,馬政府也不敢放行了。

後來他參選 2016 年立委,還在 2017 年 2 月成立台灣人民共產黨;並以此為基礎,只要蔡英文總統前往台南,他就會率領一群退休軍人在到場滋事。

他甚至還在今年初勸進張安樂選總統,然後在 6 月上旬於新營舉辦宣揚九二共識、力挺一國兩制的遊行;參與團體包括中華聯合黨、拔菜總部、愛國同心黨、台灣人民抗日協會。

簡單說,林德旺大概就是新營的愛國同心會。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