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演宮鬥劇的國民黨

 

  

論者表示,國民黨內挺瑜和換瑜會鬥爭愈來愈激烈,甚至還會擔憂韓國瑜當選總統後,進一步掌握黨中央來秋後算帳。示意圖。資料照片

 


就在網媒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張顯耀到中國大陸,向國台辦密報可能換瑜風波後的一連串發展,幾乎可以確定連國民黨內都在黑韓,也就是說不論明年韓國瑜是否當選總統,黨內政變和鬥爭只會愈加慘烈。
 
因為面對韓郭兩人能否溝通,已經被韓國瑜「就算銀行存款3億元都沒用,你改變不了政治」關起大門。隔日郭台銘方面更直嗆「郭台銘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去回應。
 
這等於說韓國瑜放話要郭台銘最好識相,說法如同先前顏清標一般:有錢是他家的事,而郭台銘也不甩國民黨和榮譽黨員,因為他早認定國民黨在初選玩陰的,霸氣要走自己的路,那現在還高喊團結,還真是會讓外界當笑話看。
 
 而就在同時,張顯耀惱羞成怒黨內有人不斷透過媒體放話,王金平卻對此稱「有聽說」,外加上先前不願當韓國瑜新北市競選幹事的市長侯友宜,除了市府新聞局動用同仁,去在官方臉書上和批侯者反洗板遭媒體報導,更在面對輔選一事上用「我很忙」去回答記者。
 
侯以身為一位黨員身分對換瑜說卻用煩惡道「不想聽,不想說」,除顯露出兩人有一山不容二虎的情結,早在侯友宜競選市長初,韓國瑜周邊人士用吸票功臣自誇,早讓兩人結下樑子。
 
此外,民選地方首長哪個不每天奔波,要不要輔選全看個人意願,現在新北侯友宜不甩黨中央要求,拿出400萬市民當擋箭牌,那不也和那躲在深宮幕後,透過媒體放話「換瑜」的黨內高層有何不同呢?
 
一個黨共同推出的總統參選人,鬧到自家人氣惱要抓鬼,黨主席哀怨用「我們很努力」去回應李佳芬的「黨中央沒幫忙」。都可觀察出國民黨高層仍有許多人,對韓國瑜有高度的不認同,心結都可打成死結,那請問張顯耀又要如何抓鬼呢?
 
在撕破臉又攤牌情形下,國民黨內挺瑜和換瑜也會鬥爭愈來愈激烈,甚至還會擔憂韓國瑜當選總統後,進一步掌握黨中央來秋後算帳,這些層層疊疊的互打盤算的心機,當外界都看出來時,甚至對岸也在下指導棋又旁觀如何得利中,韓國瑜選總統還真是另一次寧漢分裂和清黨血洗。

<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