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有鑑於上次接見日本自民黨訪問團時,遲到失禮被罵翻,韓市長為接待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昨天特別提早趕回市府等待,結果反而是日本訪客較慢抵達,韓國瑜致詞歡迎貴客後笑著說,「我等了二十分鐘,今天我沒有遲到。」經參訪團成員之一松田康博學者出面澄清,其實是韓市府烏龍轉桌,明明一開始預約參訪地點時間就是「鳳山行政中心,時間是十一點」,後來收到第一次更改訊息是「鳳山,時間是十一點二十分」,隔天(參訪日)又收到第二次聯絡訊息是「四維行政中心,時間是十一點二十分」,真相就一個「鳳山行政中心,時間是十一點二十分」或「四維行政中心,時間是十一點二十分」,市長竟然先說先贏,明明是始作俑者放人家鴿子,怎好意思說「我等了二十五分鐘,今天我沒有遲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5)今天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與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記者王榮祥攝)

 

韓市長大言不慚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奉勸韓市長遲到沒有關係,畢竟市長要日理萬機、要簽發一人高的公文、又有無以計數的陸客要應接不暇,市長遲到在所難免,但用說謊來圓謊,不只是國民黨黨中央腦袋進水,連韓市府腦袋瓜也進水了。

(作者為台中市民,四季早泳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