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市長?!燒餅總統?!

韓國瑜說得好,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但他沒想到,市長雖不過是「芝麻綠豆官」,掉多了,恐連如「燒餅」的總統,也會沒了!

就像芝麻民調,連續九週15個不同樣夲,通通在掉,韓國瑜的鐵粉,已是與2的距離接近,亦己在2成左右。換成選舉專家說法,就是選了也不會贏!等於「燒餅」(總統)也沒了!能說芝麻綠豆事,不重要嗎?!

搞直播叫何庭歡抱犬在旁,連超級韓粉、名英文補教師高國華都凍未條。(翻攝韓國瑜直播)

韓自選上高雄市長不到4個月,就公開說,不會選總統,會做好做滿!結果由被動變成主動繳5百萬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以守電話勝出,實則與7月15日之後的15家民調,大相逕庭!全面下滑至不可思議地步!不是居次,便是第三!

簡言之,是韓言行和才能的芝麻太多,也掉太多所致!

不論是中學模範生送書「為什麽愛說謊」,或謂「吃碗內看碗外」的落跑市長,或跑行程太多,忽視市政,連模範里長都嗆韓掛紙板「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甚且韓爬樹察看登革熱,連最近政大新生訓練還以此照片,引用愛因斯坦的話挪喻!肇致高雄罷免市長連署,突破30萬份,巿民不信任、不支持均超過6成7以上!今天最新不喜好(討厭)竟高達68%!能說芝麻掉多,不影響市長位子嗎?!

而韓假日跑總統行程一條龍,平日處理市政則一條蟲!意興闌珊,不是睡到中午,便是遲到!如遇勘災,有如蜻蜓點水,言不及義,通通分層負責,自已好像是「掛名市長」,反正準備落跑了,說不定雙雙落空!因為他不懂「一鳥在手,勝於百鳥在林」的哲埋,權慾薰心到了家!

就算是國政,韓國瑜竟看成是「江湖、武林」!淨搞些毛澤東、國共相鬥時代的玩意兒,根夲早已過時!毫無新世紀、新時代的新知識!無怪許多人叫他「草包」!一天到晚自已出洋相,連現行憲法和五院職權分工,都不清楚,整天只會也只有的一句就是「黑韓」,還自嗚得意獨創「黑韓產業鍵」!殊不知他自已就是最大的來源!用芝麻的累積,毀掉自己的燒餅(總統),能怪責誰?!

例如前一陣子的農舍違建案,鬧得滿城風雨,不就是韓家自拆違建引發的司法事件,全都自說自話,還以為找人買違建屋,就沒事!而此處理方式,自引起違建事實並未消除,乃至買賣有無涉及利益輸送或圖利問題等箏,此乃是韓「自黑」!非人家黑他!其理至明!

再者,核四能否重啟是何等大事,未搞清楚,草率發言,連新北巿長侯友宜都不認同,猶說燃料棒都沒了,而核能涉及安全,兹事體大, 致淪為笑譚,此亦是韓自說自話,怎能說人黑他!簡直莫名其妙!

復次,國政談到人才問題,竟然淪為「黃色笑話」,說什麽「鳳飛雞來」!惹來一堆非議!居然不服,還搞直播叫何庭歡抱犬在旁,連超級韓粉、名英文補教師高國華都凍未條,在臉書提6條炮轟,其中之一,就是這個直播鏡頭,說是「不倫不類」,引起不少人的共鳴!

韓國瑜之敢狂妄自大,得意忘形!就是自恃有鐵粉,可以東騙中間西抓年輕,就能勝券在握,還狂言三脚堵他是最大邊!郭董算什麽!?

然則,這番自我麻醉的話,昨天被大數據專家高虹安推翻了,她估計韓民調連番下跌,所謂唯一支持韓者,已掉落累計11%,使韓支持度在二成上下!

顯然,國民黨和韓營還活在心理學家威廉詹姆斯(William James)的「平行時空」當中,自我膨風,整天都是空洞口號,只知黨同伐異,並不斷催眠選民,以討好降順老共進行和平協議,這樣不會有戰爭!簡直令人瞠目結舌!看看香港不是降順在「一國兩制」中,結果卻失去自由人權及民主!何其悲慘!

現在韓營企圖搞造勢威嚇不支持的選民,以為靠反年改、退將的鐵粉,扳倒民主台灣,和中共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沆瀣一氣,能得逞嗎?!正嚴峻考驗台灣的民主制度!

韓芝麻不可怕!可怕的是,由他製作的燒餅,敢吃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