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要與惡共舞,就不用怕中共代理人法!

近日國民黨不斷發動自己的外圍團體、甚至台商朋友一起大力抨擊中共代理人法。不斷的在台灣內部製造恐懼,說政府會如何入人於罪,會動員戡亂復闢云云。然而,套一句國民黨自己最愛講的:「不要犯罪,就不用怕被抓!」現在國民黨這麼害怕這部法律,難道是因為與惡的距離太近,所以慌了手腳?

我們記憶猶新,2013年馬王政爭之際,許多人對於檢察官濫權監聽,一張監聽票可以無限吃到飽,感到瞠目結舌。沒想到馬英九脫口一句名言:「沒有犯罪,就不用怕監聽」事實上更早以前,馬英九在擔任法務部長之時,就經常有類似的法律見解,甚至羈押或監聽,乃至於搜索都可以套用至類似見解,堪稱我國司法界的經典之作。

2013年馬王政爭之際,許多人對於檢察官濫權監聽,一張監聽票可以無限吃到飽,感到瞠目結舌。沒想到馬英九脫口一句名言:「沒有犯罪,就不用怕監聽」。(資料照)

但是國民黨如今害怕的中共代理人法,邏輯就十分古怪。現在時民主時代了,跟中共保持什麼關係,是不是言聽計從,是不是甘於為中共賣命,已經不是白色恐怖時期,政府異議者的誣指為共匪的年代。反而是許多人勤跑中國,整天在中南海之間穿梭,這才讓人起疑到底是否有中共代理人之嫌。

政府並不是想先抓人,而後製造中共代理人的恐慌。而是實在是太多人明顯危害國家安全,從事明目張膽的投共行為,政府是在人民壓力之下必須以法令遏止!這個與戒嚴時期政府欲抓人而羅織罪名,有極大根本上的不同。假若民意沸騰之下,政府仍消極漠視,縱容多數共諜大膽公開的非法行事,這才是台灣政府的失職。

國民黨整天與其擔心自己是否會被認為是中共的代理人,怎麼不先反躬自省為何至今洗刷不掉:逢中必躲,逢共必閃的惡名,而且這項惡名已經深植人心。就連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張善政過去都曾說過:中共對我攻擊沒有一天少過。甚至朱立倫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之後,都曾經說過:台灣的年輕人不會買單九二共識。張善政甚至加碼說,國民黨未來不要再提九二共識。凡此種種才是國民黨真正的出路,而非成天在觥籌交錯之中和共產黨取暖。台灣人民厭惡與共產黨保持若有似無的邪惡距離,請國民黨認清事實。

國民黨整天與其擔心自己是否會被認為是中共的代理人,怎麼不先反躬自省為何至今洗刷不掉:逢中必躲,逢共必閃的惡名,而且這項惡名已經深植人心。(資料照)

我們希望,未來有一天,國民黨能在面對共產黨議題之時,腰桿打直,抬頭挺胸,回到那個為了反共而逃難來台灣的中國國民黨。若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到,國民黨在台灣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乾脆回到中國和國民黨革命委員會抱在一起共圓中國夢!

國民黨面對中共代理人法不要怕,只要行的正做得直。沒有甚麼好怕被入於罪的。只要維持尊嚴的兩岸交流,不要成天和中共搞七捻三,就不用怕被當作中共代理人。否則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請國民黨搞清楚自己想要甚麼,只要還想活在台灣政壇的一天,就請自重!

(政治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