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只有韓國瑜說韓國瑜吸毒

至今只有韓國瑜說韓國瑜吸毒

韓國瑜最早在8月18日去新竹那天,說大家都在黑他,下週就會說他吸毒了。結果從8月18日到現在20天了,我沒看到任何人說韓國瑜吸毒。

反而是韓國瑜昨天在三重造勢時,居然說名嘴被收買抹黑他吸毒?

事實上,從8月18日到9月8日,全台灣只有韓國瑜說韓國瑜吸毒,沒有任何人說說韓國瑜吸毒。

我還記得,去年選前之夜,韓國瑜透過網軍不斷說陳其邁陣營會指控他酒駕撞死人,結果根本沒這回事。事後還是親韓電視台揭露韓國瑜撞死人的往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瑜要三番兩次提及自己會被抹黑吸毒?但是他確實有做錯事還自己先消毒說對手要抹黑他的紀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ulkrZHgx0
韓國瑜稱打麻將像堆積木 預告將遭抹黑"吸毒" 中視新聞 20190819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22434
韓國瑜車禍網路流言 陳其邁競辦否認要開記者會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