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夫妻不該抹黑民意

陳佩琪為夫辯護已經不是新聞,柯文哲政治不正確、頻頻失言,也難怪太太三不五時要出來護航,用私生活小故事幫他拉回一些公眾支持度。看著連續幾天被瘋狂退讚的柯文哲,陳佩琪昨日再度忍不住出來分享幾句真心話,先是指涉民進黨在去年地方選舉「操弄台灣價值」,後又暗諷蔡政府「操作反中、保台」「把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通通抹成紅的,這樣要贏就十拿九穩了」,甚至說「有執政優勢的人,還有旅遊補助或前瞻計畫可以利用」。明明是要幫夫,卻越幫越忙,凸顯柯陳夫妻的價值觀都是從骨子裡就錯位,完全不把民意當一回事,也不珍惜身為首都市長的執政資源。

陳佩琪(圖右)在柯文哲(圖左)失言後首度發文,卻在結尾大酸「只要操作反中、保台和抹紅就能贏選舉」,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直接噓爆。

陳佩琪在柯文哲失言後首度發文,卻在結尾大酸「只要操作反中、保台和抹紅就能贏選舉」,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直接噓爆。

 

「反中、保台」是台灣人民的意志,捍衛台灣是每一位台灣人應盡的義務,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總統更應該要做到這一點,這才符合人民對總統的期待,畢竟我們投下這一張選票給蔡英文,就是期待她卯足全力保護台灣、讓台灣人活得有骨氣不是嘛?台灣人並不是逢中必反,就像蔡政府很歡迎中國旅客台來交流,也多次呼籲中共官方能理性對談;台灣人只是希望政府不要自我矮化、不要對中國卑躬屈膝,因此很欣見蔡英文做到當初的承諾,想要再讓蔡英文領導四年。

反觀柯文哲這幾年來,厭女情結、歧視女性與平權的症狀愈來愈嚴重,只敢嘲笑綠營女性政治人物的身材,親身示範何謂「霸凌」,卻不曾見他說過中共領導人矮肥短,言行舉止明顯向中共靠攏,為了閃躲台灣價值問題,更不惜胡言亂語反咬民進黨。柯從五年前拿下85萬票大贏,到去年只拿到58萬票險勝,這中間洩掉的27萬票,代表市民對柯是滿懷失望離去,而從最近臉書瘋狂退讚的趨勢,更能知道民意走向已很清楚,這是人民的選擇,不是政府所能操弄的結果。

但是柯陳夫妻不僅不把民意當一回事,反而把人民保台反中的決心,抹黑成政治操作,等同在諷刺我們這些發聲的小老百姓都是蔡政府的工具,可見柯陳完全不懂「民主」是怎麼一回事,也或者是他們很懂,只是別有居心,就像柯先前操作的「我是綠營」「最討厭外省人」,故意要挑起族群仇恨對立,加速台灣分裂,再佯裝自己是第三勢力清流,從中獲取政治利益。

除了製造族群對立,如今更是製造資源對立,嘲諷民進黨有執政資源,可以利用來攏絡人民,把執政者照顧人民的作為,貶低成選舉賄賂。柯陳夫妻別搞錯了,蔡政府的執政利多是遍布各縣市,並沒有任何差別待遇,任何一位縣市首長無論黨派都可以利用來刺激轄內的經濟,充實自己的政績。更何況柯文哲本身就是首都市長,擁有非常豐富的執政資源,以及其他縣市望之莫及的優勢,只要專心把市政做好,不要趨中舔共價值錯亂,人民自然會支持。

想當初民進黨在最弱勢谷底的時候,靠的就是僅有幾個縣市的執政成果,加上堅持對的價值,才能重新站起來,五年前更是在缺乏資源的情況下,一路助柯選上市長,證明只要價值對、方向對,人民就會相挺。換句話說,人民看重的是價值,以及領導者會把國家帶往哪個方向去,民進黨再起,蔡政府聲勢再起,就是民意。請柯文哲與陳佩琪不要再用各種抹黑手段,扭曲人民的意志。

(中小企業主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