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恁爸風暴擴大中!

韓國瑜不是口口聲聲復興中華文化,連他老婆李佳芬不也辦教育,還口口聲謦講「教養」嗎?!怎麽一埸選舉造勢,韓卻滿嘴髒話,還教韓粉講粗話,什麽恁爸、他奶奶的……紛紛出籠,如此下流言行,豈非毀壞中華文化,教壞下一代嗎?!

怎麽一埸選舉造勢,韓卻滿嘴髒話,還教韓粉講粗話,什麽恁爸、他奶奶的……紛紛出籠!(中央社)

難道韓家子女也整天恁爸、他奶奶的嗎?!簡直玩笑開大了,比噓馬英九下台還嚴重!令社會瞠目結舌!

2O2O大選,海內外矚目,參選人的言行,莫不動見觀膽!如今韓因自己黑自己,還創造一個「黑韓產業鍵」名詞,不論是政治獻金查核、違建農舍或鳳飛雞來,或東大學者訪問烏龍遲到等等事件,乃至吸毒(自說自話,也無媒體報導),莫不因自曝肇致自辱:猶無憑據,隨便指控名嘴拿錢黑他,更是荒謬至極!

所謂行得正,不怕半夜鬼敲門!而况清者自清,何黑之有?!現竟然教人罵髒話抗黑韓!讓人不敢想像這是什麽樣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可見國民黨真是「爛泥扶不上牆」!嗚呼!

如果看過今天喜歡講粗話的「館長」直播,便知恁爸兹事體大!因為它比三字、五字經,更要低級下流!館長是混過江湖的,他直說這不是規矩庶民語言,而是流岷地痞的髒話,意指我和你媽有一腿的客兄爸爸!而恁爸等你,豈不更羞辱人到家!(館長講解十分清楚,例不勝舉)如果有人對韓家人說,恁爸等你,你,韓市長忍受得了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古有明訓!韓國瑜如此身教,請公開向國人叩頭道歉!中華民國怎可以有這樣的總統候選人!荼毒下一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