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是黑韓雜誌嗎?

 


    數字會說話,《天下雜誌》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排行22個縣市高雄市最後一名,聲量最高、曝光率最高的高雄市結果是墊底;反而默默耕耘聲量低、曝光率低的屏東縣得第一。因為施政不在多言,施政不在鎂光燈多亮,施政就是多做少廢話,南台灣的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就是典型腳踏實地三實(誠實、踏實、核實),父母官「講到做到」。

相對於高雄市韓市長為何施政滿意度最後第一呢?因為「講得到永遠做不到」(愛情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賽馬場、F1賽車場、高雄500萬人……),高雄市政百廢待舉不思改善,竟然要競逐總統大位;倒數第一名,還有臉嗆「放馬過來林北等你」;吊車尾的市長,還大言不慚罵人「他奶奶的」;一路走來不是唬爛就是擺爛,講幾畚箕政見不半條兌現(唬爛),只會耍嘴皮拚口水(擺爛);說什麼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結果是簽(3月簽農漁產品採購簽約等)很多MOU經過6個月證實是誤會一場叫「芭樂票」。

高雄人至今仍然抱著有夢(發大財)最真希望相隨白日夢,盡管韓市長上任後頻頻花大錢出國「賣菜」、高喊「拼經濟」,但卻沒有讓高雄的經濟更好,看看飯店一間一間關(歷史50餘年的華王大飯店、康橋商旅飯店等)。

為政不在多言,實實在在耕耘即可,有多少實力做多少事,不要澎風說大話,高雄市施政滿意度最後一名可謂名符其實,因為韓市長講幾畚箕的政見至今實現不到一湯匙,莫怪《天下雜誌》提名你第一名(倒數)算是實至名歸。

莊雄吉/台中市四季早泳會會員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