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 有錢能使鬼推磨

郭台銘這三個字,說穿了就是「有錢」,其餘的一文不值。但是,他證明了一個真理,有錢,的確能使鬼推磨。馬英九、吳敦義及其周遭那一小撮鬼東西,推呀推,推呀推,終於推到「磨」都翻了,一次壓倒了31個大老,包括連戰、馬英九、吳伯雄,個個鼻青眼腫、腰斷腿殘。


根據調查,美國很多讀中學的小鬼,以為花錢請女孩子喝一瓶飲料,就「有權」對她們上下其手,
甚至提槍上陣。郭台銘退黨,把國民黨罵得一文不值,是他發現自己借了國民黨那麼多的錢,卻被
國民黨耍了。

郭台銘本來不是黨員,居然憑著一張「感謝狀」,就能夠繞過申請入黨的手續審查,連宣誓都省了,直接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黨內初選。請問,除了「錢」,還有什麼第二個理由?即便你能舉出十個八個其他的理由,寇老敢保證,每一個理由都是繞著「錢」在轉。

郭台銘如果參選,肯定能夠吸引到一些選票。請問,如果郭台銘沒有錢,沒有富士康,還有哪一個「鬼」會把票投給他?

郭台銘的政見中,最響叮噹的一條是「六歲以下國家養」,(請別聽錯,不是「郭」家養喔)萬變不離其宗,他的法寶還是「錢」。錢,錢,錢,除了錢,他什麼也沒有。可偏偏國民黨的頭目們別的不吃,就吃這東西。


郭台銘從未參政,一出來就要當總統,他以為他有錢,想怎樣就怎樣,不受一切約束。

 

郭台銘財大氣粗 國民黨自我作賤

國民黨自2016年再度失掉政權以後,按例,檢討之聲不絕。按說,在深切檢討之後,國民黨應該走回「正路」,那就是,「太陽」們大家捐棄成見,努力重塑形象,提升選民好感度。面對2020年大選,國民黨應該做的是認真的辦一場初選,讓朱、王、吳、郝及其他新秀們公平合理競爭,提名一個受大家支持的人選。黨魁吳敦義更應該飭令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等新任市長,堅守崗位,專心市政,並配合支持黨的提名人。這樣,即使又選輸了,只要黨魂還在,國民黨還能繼續存在,以待將來。可偏偏這個黨魁私心作祟,為了打下他的兩個死對頭朱立倫與王金平,不惜「徵召」剛剛上任的高雄市長草包韓國瑜參加初選。而另一個心懷鬼胎的前黨主席馬英九則拉了一個非黨員郭台銘插隊硬上。吳敦義一面虛與委蛇,背後則為韓國瑜量身打造一套初選機制,排除手機民調,活生生的「做掉」血汗財主郭台銘。一陣兵荒馬亂後,終於演變成今天的無法收拾局面。請問,韓國瑜落選要怪誰?還要怪「國家機器」、怪「韓黑」嗎?

中國國民黨「無鬼請覡*公」,反而導致家裡鬧鬼。郭台銘在退黨聲明中罵黨內大老「百年世襲」「迂腐」【自由時報】令人好奇,既然「迂腐」幹嘛還要進去參加初選趟渾水?莫非你真的以為肯定會獲得提名所以貪嘴不怕髒?如今嫌髒嫌臭不過是敗選後的自然反應?郭董又說國民黨的中常委大老諸公「人在曹營心在漢」,這個比喻根本不倫不類。把國民黨說成「曹營」挾天子(中華民國)令諸侯,或許有幾分道理;問題是「漢」這個字指的是什麼?「漢」難道不是正統嗎?大老們如果真的心在漢,那又有什麼不對?莫非郭台銘指的漢就是中共?中共才是他心目中的「漢」嗎?

最後,郭台銘又說他「正在做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自由時報】,哎喲!不得了囉,郭董以為他是孫中山誒,請問先烈在哪裡?黃花崗起義什麼時候上場?我們不知道他要怎樣翻轉中華民國,但我們已經看到了,他正在翻轉中國的國民黨。只是,國民黨即使翻轉了,功勞也不會輪到他。若不是他借錢給國民黨渡難關,國民黨幾年前就被翻轉了。

*註:覡,音西,覡公就是做法趕鬼的男巫

郭台銘有錢能使鬼推磨,我們看到了。至於有錢能不能當選台灣的總統,我們且拭目以待。台灣這陣子一直在吵著問台灣價值是什麼。寇老深信,「道德」是絕對不可少的一環,也是中國所沒有的。如果像郭台銘這樣,毫無操守,形象墮落的投機政客也能當選台灣總統,寇老以為,台灣乾脆接受習近平的一國兩制算了。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