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和旺董已走下坡!

橫看成嶺側成峯,遠近高低總不同。但若本質是蛋,蛋內一旦臭、腐,蛋殼再好亦是枉然!是以不論如何觀察,若蛋質已然腐化,崩壞衹是遲早的事!

以此觀察百年老店的腐朽,連郭台銘都不願抽樑換柱,不惜棄之而去,可見實已病入膏肓!而今就算借韓國瑜和旺董之勢,也難挽回潰散的大局!重點在蛋爛了!此恐怕是中南海和國台辦做夢也沒想到的!

韓國瑜和旺董(左)已走下坡!(youtube截圖)

原先海外和北京傳聞的「三槍」,應是旺董推舉的韓國瑜、自走炮的柯文哲,及長年老K金主的郭台銘。

然則,或因郭董不諳台灣政治的奸巧詭詐,遠比商埸險惡複雜;又過於自信,認為兩岸和美日都有相當的政商人脈,參與黨內總統初選,游刃有餘;但卻不慎上了老K圈套,變成各懷鬼胎,致遭算計,復輕敵旺董的媒團操弄嫻熟,和弄虛作假、話術騙術一流的韓國瑜,利用家中接電話的民調,加以韓旺媒的合作無間,糾集韓粉,及發動文宣攻勢,讓郭韓民調距離拉得很大,使郭欲再起,亦師出無名!因7月15日之後至今的民調,兩人差距有限,顯見老K、韓、旺董等,確是棋高一著!

再者,韓和旺董合作之能在去年拿下高雄,靠的是民進黨執政失敗,不得民心,及反年金改革的一批軍公教,匯合不滿基層成「韓流」!銳不可當!致台灣綠地變色!

所幸,本土成長的民進黨,畢竟比老K年輕、能及時反省檢討大力改革,於不到半年時間的中央施政績效,予人耳目一新,連危機重重的黨內總統初選,亦能共體時艱渡過難關!而香港反送中轟轟烈烈的血淚抗爭,又適時揭露老K、韓及旺中「紅統」面目,震醒了國人的危機意識,使韓民調直直落,到今天僅剩二成五的韓粉支撑,這是老天不亡民主台灣之幸!

其實,韓和老K衹知算盡機關,卻忘了今年不同去年,也已沒有去年的運氣!天時、地利、人和盡失。例如討厭韓國瑜就已高達六成,討厭老K亦已高於民進黨,自郭董昨天退黨,上兩項比例又增,儼然已形成討厭老K、韓、紅統媒的大氛圍,沛然莫之能禦!幾呈現去年「1124」翻版,衹是主角換了韓國瑜和國民黨!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中共曾幾何時,由霸權淪為內憂外患的困境,現連猪肉都要配給限制!一個中美貿易戰,就被打得七葷八素!權貴家族資產貪腐畢露,洋相出盡!而香港反送中又搞得天怒人怨,引發國際公憤!根本是始料未及。諸此種切,遑言對台「三槍」統戰的失算!

例如柯文哲為巴結郭董,不惜和旺董交惡,相互爆料,雖是兩敗俱傷,但旺董則較傷重,至少旺媒公信力蕩然,其報導和評論反具紅黨媒色彩,成了台灣反統戰參資,此恐亦非北京或中南海所樂見!

如今柯P和郭董的合作(王金平幕後),自對老K、韓和旺董產生立即性威脅,主要在糧草兵馬充足,直接搶佔立委席次(近日已有公車漆「中華民國台灣代表隊」大廣告,十分醒目),此將使國民黨在2O2O面臨四輸的局面,總統、立委、高雄巿長及黨的崩盤!因為蛋的本質爛,衹有等何時完蛋了!

至於,郭董亦是中共對台的「一槍」,絕不容小覷!目前和老K的恩怨情仇糾結,仍須持續觀察,畢竟老K、韓、旺董、郭董至今,和北京的口徑,唯一一致的,就是下架民進黨!拉下小英!

同時,衹高喊人民有錢和改善經濟,乃至降順式的兩岸和平!或高喊翻轉中華民國,卻不談如何維護自由民主人權,守護台灣主權,不禁令人不寒而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