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勤跑宮廟 白費心機!

韓國瑜是現任高雄巿長,理應和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樣,專心市政(政績斐然,市民信任度近7成)。但他卻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之姿,「自訂」週六、日假日跑各地宮廟;結果近日公布22縣市長成績單,高雄市竟然不及格墊底,慘不忍睹!也就是說,韓市長在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日(不是睡到中午便是遲到),根本是在混!

所謂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古有明訓!何况「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韓國瑜既享有直轄市長高薪,做的卻不是市政,或「高雄發大財」的事,反而是到宮廟跑總統選舉活動,讓人特別側目!無怪乎高雄市民痛心疾首!更發起一波波的連署罷免,亦衹是剛好而已!

韓市長既不能遵守對市民的承諾,出爾反爾,一心落跑,又如何能對國人有總統級的誠信可言?類此。週而復始的跑宮廟,沒有善盡謀福市民的職責,豈非更是在褻瀆神明!

韓市長既不能遵守對市民的承諾,出爾反爾,一心落跑,又如何能對國人有總統級的誠信可言?(本報資料照)

 

再者,韓國瑜看金庸武俠多了,滿腦子的「韋小寳」,把自已當成宗派教主,或風流倜儻、足智多謀的大俠,滿身江湖味,講粗話、髒話,自詡為「庶民」,其實是一個擅話術、騙術的名利薰心政客罷了!打心眼裹,根本是把宮廟當成哄騙大眾的手段,哪有把神明放在眼裏?否則不會跑到新北陳宏昌主持的廟(曾批他花天酒地抱女人),或郭董拜的廟,指桑駡槐,甚至在中秋跑廟時,還譏諷小英總統拜廟沒有人?(事實證明沒這事)簡直荒謬至極!難道是在羞辱台灣宮廟文化,甚且將宮廟淪為政治鬥爭埸所!誠為大不敬!

宮廟不論是供奉儒道佛,原為一清靜修行淨地,供人禮拜參祭,並非是政客耍嘴皮埸合,或作為其政治造勢場所。顯見韓巿長亳無虔誠禮拜之心,反藉此透過社群網路吆喝韓粉,聚在宮廟外,供媒體拍攝,以壯聲勢,並四方攻訐及大放闕詞,營造仇恨、對立,誠非宮廟之福!

像此次韓藉中秋與盧秀燕「合體」,猛批《天下雜誌》將他們列為全國22縣市長之末的不是,還蠱惑高雄、台中市民到凱道、交通部抗議;結果《天下雜誌》又再發表聲明,强調調查正確。此不僅大大打臉韓,也讓國人見識「韓心」之險惡!

韓國瑜又非吃素人,何以不顧高雄市政、勤跑宮廟?原來是想撿便宜(不須花心力經營)撈選票,衹是在運用權勢利誘和宮廟關係密切的地方派系、頭人仕紳、椿脚、村里長等等,即可有獲。這種問鬼神的愚民、騙選票手法,誠是其心可誅!

簡言之,今天的地方派系(含黑金)乃是國民黨長期經營下的政治「掮客」,而與韓亦氣味相投,故而利用週週跑宮廟,以攏絡地方騙取選票。然則,人算不如天算。畢竟「上天難欺」!不知是否宮廟神明顯靈,他跑得越勤,週週民調反而頻跌!何故?相信亦是未能顧到高雄的「本」使然。加上韓滿嘴胡言、講髒話、爆粗口,藉宮廟神聖莊嚴埸地,無的放矢,又縱容韓粉到處肆虐,怨言四起等等,肇致「討厭韓國瑜」之聲量高達7成,而「討厭國民黨」的聲浪,更儼然竄起。要贏得總統大選,恐怕神佛都難幫忙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