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你為何選不過蔡英文?


郭台銘宣布放棄參選總統了,但是韓國瑜的臉上絲毫未見喜色,反而是憂心忡忡,因為他知道恢復到一對一的PK,他的民調遠遠落後給小英,而且似乎越拉越遠,這場總統大選簡直已經沒有勝算了。

關鍵就在於韓國瑜既沒有提出什麼治國的主張,卻只有對小英的嚴厲批判。但以他在新北造勢大會上對小英開的5槍來說,卻個個都是空包彈,毫無殺傷力。在這裡請問韓國瑜:

愛中華民國用嘴說

一、你說「蔡英文不敢台獨」,但是民進黨早就說了:「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做中華民國。」換句話說,台灣已經是國家了,幹嘛還需要獨立呢?台灣有主權、有領土、有人民,拿著台灣護照可以免簽進入世界上148個國家,如果台灣不是一個國家,什麼叫做國家?難道你韓國瑜還堅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嗎?所以蔡英文不是「不敢台獨」,而是「不必台獨」,你的批判毫無意義。

二、你說「蔡英文不講中華民國」,我跟你報告:今年到8月底為止,蔡英文在內部會議、出國訪問、接見外賓、三軍演訓……中一共說了132次「中華民國」。而你呢?除了造勢喊口號、亂罵人之外,你又說了幾次「中華民國」?

何況嘴巴上說中華民國又能證明什麼?那些到大陸去聽習近平訓話、聽中共唱國歌的中華民國退休將領,他們帶著部下不知道喊過多少次「中華民國萬歲」了,但是他們愛的是哪一個中國呢?

三、你說「蔡英文不愛中華民國」,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會不愛中華民國?就像你是高雄市長,你怎麼會不愛高雄市?(咦?可是你一選上高雄市長就跑去選總統,萬一選上總統就不能再當高雄市長,你可能真的不愛高雄喔!)蔡英文如果不愛中華民國,怎麼會去向美國買F16戰機來保護台灣?怎麼會號召廠商回台投資達到6000億元?怎麼會讓台灣今年的經濟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的第一名?(你以前老是嘲笑台灣是四小龍最後一名,現在怎麼不吭聲了?)

台人反對一國兩制

難道你認為:一定要到國台辦去大喊「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才是愛中華民國嗎?

四、你說「香港在流血,蔡英文卻在補血」,這是什麼跟什麼呀?蔡英文補血,是吃豬肝、黑棗、還是喝紅酒呢?如果你說的是蔡英文因為支持香港「反送中」事件,因此民調節節高升,那就表示台灣人強烈反對「一國兩制」,這又有什麼不對呢?

香港人為什麼流血?是香港警察打的,香港警察聽命於警察署,警察署聽命於林鄭月娥,林鄭月娥聽誰的?現在就是那個連郭台銘都勸你不要去、你卻還是卑躬屈膝的去了的中聯辦,請問你有什麼感想?

對於香港那麼多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被逼的身家不保,你有說過一句同情、支持的話嗎?完全沒有!比起流血或是補血,你根本就是「無血無淚」。

五、你說「如果不能下架蔡英文,中華民國就有滅亡的危險。」這一套從連戰開始,國民黨已經用了太多次了,到現在民進黨也一共當選了三次總統,怎麼中華民國還是沒有如你們所說的滅亡呢?小英當了一任中華民國總統,事實證明中華民國並沒有滅亡,那又有什麼理由說她當第二任,中華民國就會滅亡呢?

爭議言行不斷扣分

反而是你,簽了「無色覺醒」的10個項目,其中包括「認識共產黨」、「兩岸政經融合」、「討論統一的步驟與模式」等等,都是明顯的在往被中國統一的方向走。如果你當了總統,才真的令人擔心中華民國會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應該是你當選了,中華民國才更有滅亡的危險吧?你說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台灣人民卻只擔心你會讓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你這5項攻擊,一點也不能讓小英扣分,反而你自己種種爭議的言行,還不斷的在被扣分當中,你如果再不痛定思痛、調整腳步,想要贏得2020這場總統選戰,恐怕是比登天還難了。

自由作家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