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抹黑案2.0

昨天爆出國民黨在9月11日的中常會討論「黑英計畫」,擬比照當年宇昌抹黑案的規格,全力抹黑蔡英文總統的論文。

過去常常被嘲諷是浩呆的郝龍斌提醒,當年的學歷查核非常嚴謹,委婉地建議不應追打此事。所以大家過去都誤會郝龍斌了,原來他是國民黨少數還有腦袋的人。

但仍有很多人認為,該抹黑就要抹黑,當年的宇昌抹黑案真相大白後,蔡英文也落選了。

國民黨事後並沒有否認這些對話的存在喔。

這證實幾件事:

1.國民黨承認當年主導宇昌抹黑案。所以當年配合國民黨抹黑蔡英文的蘋果、聯合、中時等眾藍媒,要不要對外說明?

2.黑英計畫確實在進行中。

因為在這之後,就出現一位來路不明的牛津博士,跑去查閱蔡英文論文,然後用非常不專業的態度批評了一番;先登在世界日報,讓海外韓粉爽一波;然後昨天的聯合報居然還用一整版來登這個不知所云的閱讀心得。

黃暐瀚以及部分總是當黨國側翼的記者,開始大做蔡英文論文的文章。

國民黨今早召開記者會,配合黑英計畫,要求立法院成立調閱委員會,規避刑事責任。

看看當年的宇昌抹黑案,再看看今日的國民黨。他們抹黑的手法,真是愈來愈低劣。

我是建議,當年認可蔡英文博士資格的教育部長是李煥,國民黨可以請李慶安、李慶華去觀落陰質問李煥。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57938


找出蔡英文博士論文、升等著作 教部背書確認沒問題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19/1538767.htm
獨/國民黨文件流出!驚現「黑英計畫」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20190919000913-260407…
蔡論文若被發現... 黃暐瀚:恐重大衝擊總統選情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20847
「黑英計畫」強攻小英論文?國民黨回應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