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權貴」把郭台銘當「錢櫃」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電台節目上稱,連署要求郭台銘退選的31位國民黨大老中,有人向郭拿了很大一筆錢,相關的新聞在《今周刊》也報導,這個有錢好辦事的內幕讓國民黨陷入有如數年前的扁案泥沼中,對此郭台銘也只能認賠殺出,罵聲迂腐去發洩對他需索沒完沒了的藍軍。
 
可是當國民黨內高層把郭台銘當成不會被查封的黨產在提款時,我們不該忘了國民黨自稱民主政黨,相關法令也在某種程度上要求政黨財源透明公開,那就如某位學者所言,自身也被外界質疑透過三中交易受益的趙少康,更當對此事說清楚講明白,否則整個國民黨都會變成韓國瑜一般,說是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打下高雄,但在監察院財產公告後,卻發現事實並非如此,而且還拿捐款去臉上貼金買麻花。
 
因為在郭台銘從國民黨授予榮譽黨員證書,再到黨內初選,以及今日宣布退出總統選舉,還有和吳敦義與韓國瑜不相往來的心結,實在和股票市場投機的養套殺一樣。

這裡面明顯可以看出國民黨內有人瞧不起韓國瑜,「換瑜」也在今日愈來愈多的內幕曝光後是確有此事,也就是國民黨內有高層或明或暗要郭台銘去投入,卻在黨內初選民調失利後棄之不顧,要其認列損失,但那些從中獲利者卻中飽油水自肥,是否真正用到黨在明年選舉上也未知,那這說穿了不就是以權謀錢嗎?
 
國民黨一面哭喊被抄家,竟還有大老趁著總統大選去上下其手,那別說選民了,自家基層黨員還挺得下去嗎?而且別忘了,這些買報紙頭版要郭台銘識相退選的黨內大老,有些還家財雄厚,今日不捐輸自救,竟對首富來場殺雞取卵,這些大老不退,國民黨還有救嗎?

事實上以今日的媒體調查,還有往後的個人回憶錄或史家之筆,2019年這場國民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過程,都會如宮鬥劇橋段流出,也可見到百年政黨何以一直自陷於內鬥內行,也不過就是肉桶政治罷了,或許冷眼旁觀下,身為國家主人者,更當學會不被政客和政黨給騙了,因為有時他們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吧了。

<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