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之不可思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反質詢」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誰說要挖石油的?今天把這個話講清楚!」新聞一出,果然立刻被網友翻出眾多影音文字資料,包括他在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上反駁陳其邁說:「你一直說我是天馬行空,完全是在胡說八道,太平島開石油,既然談到石化業,我就把我的『政見』,一直被誤會為天馬行空,一併解釋一下」,而且還引用了諸多數據。沒想到他今天竟然說「誰說要挖石油的?」還連連逼問「誰說的?」真的是令人不可思議,大開眼界!

韓國瑜嗆說:「挖石油誰說的?」(記者葛祐豪攝)

 

我不想攻擊我們高雄市長,他應該很累,要選總統趴趴跑,市政千頭萬緒顯然也還沒上手,不然民調滿意度不會是全國最後一名。但是,市長,太平島挖石油不管是不是政見,很確定你是說了,而且不只說一次,而且在辯論會上還引用諸多數據證明你很認真的在說件事情,怎麼可能現在變成「誰說的?」

看電視新聞轉播,你應該沒有酒醉;說你忘記,可能嗎?當初這話題可是熱得很,才一年的事情,怎可能忘?還是失智現象?或者,根本就是耍無賴?

如果說過的話都要白紙黑字才算數,你對高雄市民說過的話,到底有多少是真正算數的?未來你說的話,你參選總統過程的承諾,能每天白紙黑字存檔備查嗎?

道歉吧!市長,別讓高雄人動不動就被外縣市的朋友嘲笑好嗎?

(作者為物流理貨員,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