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瑜黨? 國銘黨?

韓國瑜偕藍營議員到高雄市某小學參訪,議員竟然領頭教小學生對韓國瑜高喊「總統好」,這個畫面實在是自從韓國瑜要參選總統以來,最荒謬的事蹟了,他們莫非也把小學生當成了有政治狂熱的韓粉?

韓國瑜參訪小學,自然是以「市長」的身分去的,怎麼會突然變成「總統」,教育小孩不是要教他們做對的事嗎?怎麼會只是為了「捧」韓,竟然罔顧事實,把造勢場合搬到了校園,硬生生把市長變成了總統,難道一個選舉就可以讓國民黨神經錯亂到無法分清身分?

小學生不懂大人的事,你教他韓國瑜是總統,他們就會認為韓國瑜是總統,如果這時有老師出試題考學生:「現任中華民國總統是誰?」答案寫韓國瑜的要算對還是錯?

韓國瑜雖然從國民黨初選中勝出,但表現屢屢凸槌,民調呈現直線下跌,國民黨為了「全黨救一人」,幾乎是卯起來閉著眼睛在輔選,完全沒有章法,也不顧社會觀感,所以把錯誤的事教給小孩也無所謂了。

同樣的,郭台銘已經宣布退黨了,竟然到最後還是要「極力慰留」,不讓人家退黨,還要硬說郭台銘是黨員「無庸置疑」,難道是不是黨員,郭自己的決定不算數嗎?硬要派給人家黨員身分,難怪會被質疑是另有企圖。

對台灣命運的觀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觀點不同。(資料照)

郭台銘(左)韓國瑜(右)(資料照)

 

我建議郭台銘學習王金平,向法院提告國民黨不給退黨,王金平因為馬王政爭,被當時的總統兼黨主席馬英九開除黨籍,王金平就是透過司法途徑保住了自己的黨籍,現在郭台銘反過來,也可以透過司法途徑,讓法院認證自己不想當國民黨員。

選總統,就好好選嘛,玩這些一眼就能看穿的把戲,只會自曝其短,這像是一個建國百年的大黨嗎?

(作者為教職員退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