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為甚麼不生氣?

 

香港年輕人用青春意志力,展現無窮的創意,成為香港公民不服從運動典範,香港公民團體的覺醒,震驚全世界。圖/取自香港眾志Telegram

香港年輕人用青春意志力,展現無窮的創意,成為香港公民不服從運動典範,香港公民團體的覺醒,震驚全世界。圖/取自香港眾志Telegram

香港人為了自己及子孫未來,正付出生命上街拚搏,抵抗中共獨裁政權,被奴隸很久的中國人不幫忙,還變成打壓港人黑手,所以外媒很感慨,下了一個結論,「香港內戰」,今天內戰方殷,卻是中華帝國紅色國慶日,一大早起來,寫一篇稿子,觸觸老共的霉頭。

長安大街如臨大敵,所有飯店旅客清空,大樓窗簾必須拉下,早在一個月前,北京老百姓買一把菜刀,都必須實名登記,老共恐懼人民造反,已經到達歇斯底里地步,但是,普天同慶的中國人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市場買不到豬肉,不然就是豬肉昂貴,中國人的慶典無肉不歡,今年創下缺肉先例,還死要面子,不願意向美國人購買,但是,中國人民卻不敢生氣,可悲啊。

為了紅色帝國大慶典,營造前途光明,工廠排汙暫停,飛鳥也被驅趕到北京城外,新聞也不可以觸霉頭,於是,中宣部悄悄把一條刊登在「新華網」的消息下架了,消息稱,「海南海口市委書記張琦前日落馬,中紀委人員進入家中,從臥房搜出13,5噸的金磚,還有2860億現金,以及四棟別墅豪宅,貪腐金額折合人民幣,在兆元以上」,國慶日之前,老共又出現一位「趙家子弟兵」,實在值得普天同慶,中國「趙家子弟」族繁不及備載,但是,藏錢於宅,對消費沒太多幫助,反而造成市場上錢荒,已經失業的升斗小民身無分文,消費能力下降,卻又敢怒不敢言,這就是今日的中國怪現象。

中共貪官超越過去國民黨

對此消息,老共當然忙著掩蓋,但是,網路酸民擋不住,最酸的是,「貧窮總是限制我們的想像力,只有我們想不到,沒有它們做不到」,說實在,紅色中國黨國貪官,超越過去國民黨太多了,中國人何其不幸,又缺乏眼光,國共內戰時,聽信老共宣傳,居然把一個小貪的蔣家集團趕走了,弄了一個大貪毛家集團上台掌權,從改革開放之後,鄧小平所說,「先讓一小撮人富起來了」,果然,貪婪之風就越吹越猛,現在,不只是黨國紅色八大家族各個富可敵國而已,小官見狀,也紛紛跳進貪腐大海,一個小小的海口市委書記,都可以家藏萬兆貫,不輸落馬的石油大王周永康,真的是難以想像,海口市富裕如此,其他一級省市,恐怕貪婪更加誇張了,張琦落馬前一天,參加海南特區的會議上,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清廉」,就因為這句話,24小時後,張琦落馬,老共黨國有如此身懷巨款的清廉之官,那麼中共紅色黨官,有誰不清廉呢?

中國人被奴役卻甘之如飴

一個黨國小官可以貪得兆元人民幣,真的太不可思議,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台灣,這個紅色共產黨,早就被掃進歷史焚化爐了,但是,在中國不會,經過70年馬克思主義高壓調教,中國人已經從自由人馴化成奴隸,對主子偷偷拿錢,花錢享受,甚至盜賣國家,藏金海外,視為理所當然,沒有人會覺得,「我今天沒有豬肉吃,是黨國所害,是黨國官員掠奪我的血汗」,所以幹起奴隸,甘之如飴,就如同歐威爾在「動物農莊」裡面所說的那隻豬,不敢對管理的貪官說三道四,這就是中國和台灣的差別,這也是,香港人為什麼要站起來反對中共的原因,因為香港人看到紅色貪官,把大量金錢通過香港金融工具,藏到海外,結果是中國人沒豬肉可吃,香港人知道,只有徹底的港人治港,實施真正普選,遠離中共魔手,港人才會有出頭天,否則必定像14億人,淪為不敢出聲的奴隸。

於是「反送中」運動持續3個月,被紅色媒體批評是廢青和蟑螂的香港年輕人,用青春意志力,展現無窮的創意,成為香港公民不服從運動典範,香港公民團體的覺醒,也震驚全世界。但是,很顯然,這樣的聲浪還不足以讓沉睡的中國奴隸覺醒,打倒紅色中國,只能靠中國人自己,香港已經開了頭,無法後退,因為後退就是永無止盡的黑牢,而台灣與香港福禍相伴,唇冷齒寒,只有撐住香港,才能免於紅色中國向台灣擴張,所以,正確的解讀是,「現在香港,現在台灣」,台灣這幾年遭受紅色第五縱隊入侵,和紅色媒體語言認知作戰,比諸香港現況,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

9月29日,「台灣撐香港反極權」的遊行,同樣的遊行在全球60個大城市登場,米蘭的活動還遭受中國戰狼騷擾,香港歌手何韻詩,在接受採訪時,突然被中共在台代理人從頭上潑灑紅色油漆,何韻詩表情鎮定,無所畏懼,令人動容,事後,何韻詩形容,「這是目前港人每天要遭受的紅色恐怖威脅」,不要說未來了,現在,恐色恐怖已經在台灣公然上演,從校園裡毆打香港學生,到公開集會上作亂,中共圈養的五毛學生和戰狼,已經在台灣出沒,為了台灣安全,國安單位是否應該考慮中止這些中國學生來台,如同異議作家余杰所說,「中國派往海外的留學生,有90%必須遣返,他們是來亂的,不是為了學習民主自由」。

攻擊何韻詩的人,就是兩位統促黨成員,此黨成員多數是黑幫入黨,以政黨掩護黑社會行徑,多年來在台灣社會興風作亂,有組織的犯罪,卻長期被縱容,這個政黨不是中共代理人,是甚麼?

香港已經覺醒了,被奴隸的14億人卻依然沉睡,還有被洗腦的中國人,充當獨裁政權的海外打手,這才是令人擔心的事。

我們總是奇怪,中國人難道特別會忍耐,或者奴隸當太久,失去追求自由的信心,面對這一場世界性的邪惡和正義的對壘,請問中國人,你站在哪一邊?如果你相信正義必然戰勝邪惡,那麼從今天起,你應該很生氣,站出來,加入推翻紅色暴政行列才對,要記住,頭上的枷鎖,只有自己動手才可以拆除。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