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別高興太早!

香港歌手何韻詩被統促黨人潑漆,有人形容這下子民進黨不只撿到槍,而是撿到砲了!惟民進黨若認為可藉此事件凸顯統促黨反民主法治,引發選民對紅色政權厭惡,而把票投給綠營,這是高興得太早!

當韓國瑜被電視新聞台問到何韻詩被潑漆事件的看法,及民調直直落的問題時,筆者注意到他的表情很詭異地笑著,隱約還可以讀到一種難以察覺的篤定,引起我很大好奇。

朋友適巧寄來去年八月,天下雜誌的專題《白狼的統促黨比你想的更接地氣!宮廟、農漁會、深綠鄉鎮都有它》。從這個專題報導,我終於找到答案。

原來統促黨這幾年早已深耕基層─幫派、台商、宮廟界、村里長、大學生、弱勢團體…,找到在地台灣人帶領鄉親接觸、認識「祖國」的進步,以「鄉村包圍城市」,「創造對紅色中國的認同」。

該黨全台已經建立一百多個黨部,包括台北、苗栗、屏東、雲嘉南等縣市,還有兩個以陸配為主的「女媧黨部」,甚至被歸類「深綠」的台南新營,就有三個黨部。今年九月二十日,遭台南市政府拆除的新營「共產天后宮」,就是一間高掛中國五星旗,招牌並寫著台灣人民共產黨,兩岸一家過好日子的宮廟。

更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各地黨部都是在地人經營,統促黨就利用在講究人情的鄉鎮,鄉親忽略國家大是大非的弱點,而在選舉上大有斬獲!二○一四年的九合一選舉,分別在北中南拿下二席鄉鎮市民代表和二位村里長外,二○一六年的大選,號稱三萬多黨員,卻獲得五萬六千多政黨票!

由上所述,民進黨別再以為統促黨只是外省掛幫派和黑道!該黨早已是一支經營基層、扎根地方的組織力量,與紅媒文鬥、黑道武嚇搭成金三角。民進黨不能只看到國共唱和,而沒有注意到這金三角才是現今台灣國安最大的問題及隱憂!

為了台灣永續生存,吾人要趕快呼籲年輕人儘早返鄉和家人長輩多聊一聊,秀圖片陳明利害關係,如中國怎麼迫害宗教…,千萬別被統促黨及不抗中護台的政黨利用了!

(作者為嘉義市桃山人文館館長/快樂公民學苑創辦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林瑞霞

林瑞霞
桃山人文館快樂公民學苑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