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張安樂與胡志偉

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曾問韓國瑜勝選的秘訣,韓說:「很簡單,就是什麼票都要!」

真的,韓現在什麼票都要。不管是黑金或白金,連紅的也要!像旗幟鮮明的中國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和近日潑紅漆在香港歌手何韻詩頭上,亦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的胡志偉,都是韓的堅定支持者。

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的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是韓的堅定支持者。(資料照)

白狼近日接受俄羅斯媒體專訪,指韓當選可帶來兩岸八年和平,讓中國的核武更强,使美國「不敢干預統一,因怕被毁滅」,然後中國就可比照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的模式,統一台灣!而此與韓國瑜和旺董的親中求和(歸順)理念,若合符節。

其實,中共早己盤算過,若要武力犯台,還不是美國的對手。而今一個中美貿易戰,就己把中共打得内憂外患不已,經濟崩壞,接連的金融、科技、軍事戰,將更是慘不忍睹!美國智庫在2017年就巳通盤研究,一旦美中核戰,中國人口只剩三億(帶有輻射危險)。試問任何獨裁者,願意剩下自己一人在核子灰燼上當皇帝?

簡言之,中共當局目前對台政策,就是文攻統戰,儘量收買;而武嚇,則利用黑道威脅、地下組織滋擾恐懼(暴力),引發畏戰、恐共,製造人心惶惶不安,進而介入操控大選,並不擇手段讓親中者勝選,遂其和平併吞台灣之統一陽謀,何其恐怖!

今天英國BBC報導,台灣人民對中共十一國慶無感,甚至中青世代更視為是「他國的國慶」;而對獨裁模式和大閱兵展現「國力」,更是厭惡!

換言之,經歷兩蔣威權時代者,認定對岸是敵人;而年輕一代,出生即解嚴,本土意識自然强。在經歷2008年陳雲林來台、反中資媒體運動、太陽花學運...等等民主化及反中保衛自由、主權過程,認為中共是在發展全球霸權支配的影響力!及至今年香港連續三個多月的「反送中」爭取人權、自由、民主的抗爭,震撼人心!更看到中共威權的極致,形同納粹、法西斯,以及稱霸世界的帝國野心,根本無法認同。

再者,此次何韻詩來台合法參加集會遊行,是依據馬政府時期所簽署的「聯合國兩人權公約」,自須受到人身安全、自由的保障,故而統促黨胡志偉的預謀計畫暴力,被治安單位認定為組織性犯罪,罪證確鑿,震驚社會!影響中華民國的民主法治聲譽至鉅,自須依法嚴辦,以維護國安!

韓國瑜自去年1124地方選舉,奪下高雄市長寶座後,一舉成名。隨即前往港澳中聯辦,又訪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言行,引發諸多爭議,但始終包裝得很好。天天喊中華民國,卻和對岸眉來眼去,你儂我儂。

而自今年7月中勝出國民黨總統初選以來,不論私德、人品、言語都鄙俗不堪,治理能力亦遜,兩岸態度曖昧,至對香港反送中冷漠對待,加上韓粉四處施虐,在在予大多中間、年輕世代選民反感,無怪乎連續38週民調下降,大輸蔡英文,連不信任度都高達6成5。現又發現竟是統促黨支持的對象,不禁令人拍案叫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