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民黨變成韓國瑜的國民黨

最早是吳敦義以「徵召初選」的奧步拉韓國瑜打垮朱立倫,打跑王金平。其次,馬英九又找來不是黨員的郭台銘,由吳敦義用「感謝狀」代替黨證讓郭台銘入圍。吳敦義在民調操作上動點手腳,郭台銘敗了,也氣跑了,韓國瑜成為黨提名人,支持度也開始了滑鐵爐。最近跌到25%,這齣戲還怎麼唱?國民黨要死不得斷氣,拖個時日而已。有人說,韓苞的支持度若跌破25%,恐怕會觸動黨內換韓扳機。寇老要鄭重提醒綠營的仁人君子們,下次接到民調電話,好歹配給韓國瑜一點支持度,讓他穩住25%底線。這樣才可使明年大選定調於蔡韓對決,有助台灣社會安定。大選單純化,可以減少消耗社會成本。

嚷著要選要選的郭柯王,最後統統不玩了,理由一大堆,媽祖也好,關公也好,都是騙人的,說穿了只有一條:就是自己心知肚明選不上。三個人落入「看人吃麵嘩燒」的尷尬局面,實在冏很大也。柯文哲、郭台銘、和王金平三個不管怎麼玩,在兩黨的夾縫中找出路,就像是在別人收成以後的地瓜田裡找尋遺漏的小番薯。民眾黨的未來會與新黨殊途同歸,台灣會多出幾個郁慕明,讓媒體增加一些小條的花邊新聞標題。

與這三個人截然相反的草包韓國瑜,選情早已「殫」掉了,卻嚷著選到底不肯退也不肯換,理由也只有一個:不過是為了領選舉補助款罷了。按照朱立倫在2016年敗選仍領到 1億1440萬元的前例估計,明年草包敗選後,應該還是可以收到上億元的補助款。等拿到這筆錢,開設一個自己名下的基金會,將這筆錢左手轉右手,就算大功告成了。然後再回去繼續當高雄市長,這就是他的如意算盤。至於市長寶座會不會被罷免,那跟選或不選總統無關。高雄人早已「氣爆」了,橫豎要將這個草包懶鬼罷免,韓國瑜只放眼補助款,這步棋就單純得多,沒什麼好猶豫。

國民黨剛剛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大勝,韓國瑜只不過花了幾個月,就能把吳敦義這個「豐功偉績」揮霍殆盡,說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壇奇葩,一點也不為過。國民黨的韓國瑜究竟怎麼了,寇老為您言簡意賅的整理一下,供大家分享。

基本上,韓國瑜是無賴、神棍、和金光黨的混合體。無賴反覆,神棍邪僻,金光黨詭譎。三者的共同特色就是沒知識,沒修養,整天呱噪誇口不停。他最近因支持度探底,顯得更為捉狂,言論尺度更加沒有上限。竟然連
「他奶奶的(X?)」、「林北」、「ㄍㄢˋ」都出籠了。【自由時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對黑韓言論開嗆「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韓國瑜9日參加三民區座談會,談到里長待遇,疑似再爆粗口。(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對黑韓言論開嗆「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韓國瑜9日參加三民區座談會,談到里長待遇,疑似再爆粗口。(資料照)

 

所以,如果你家裡有未成年的孩子,你就要提高警覺,一看到那個屁子,就要馬上轉台,免得孩子們受到傷害。大人也是一樣,韓國瑜的話一句都不要聽,免得他一句「林北」,你就變成他的兒子;一句「奶奶的」,連你的祖母也被他牽拖。「奶奶的」?的什麼?韓國瑜雖然沒說出來,大家心照不宣。至於那個「ㄍㄢˋ」字,等於華語中的「ㄘㄠˋ」,這種骯髒字眼,居然出自總統候選人口中,真的使台灣民主蒙塵,在世人眼中丟臉。而你,大概不會喜歡被韓國瑜那張狗嘴射出這個字黏到你身上吧?最後,你更得小心,他自己說的,他會用「P眼」看人。不得了囉,你想過沒有,肛門只會「看」一樣東西,你若是不幸被它「看」到,你會變成什麼?千萬記得,韓國瑜若造勢掃街經過你家,把門窗關好,窗簾放下。

如果你堅持一定要聽聽韓國瑜的政見,那麼,寇老告訴你吧。韓國瑜自從參選以來,最具體的政見有三條:

  1. 將國道6號從南投延伸到花蓮,打造「台中花蓮生活圈」。
  2. 重啟核四,以核養綠。
  3. 65歲以後政府幫你養爸爸媽媽。

這三大政見坐實了韓國瑜的無知與假、大、空本質。延長國道 6號的議題基本上是韓國瑜「征服宇宙」思想【三立新聞】的延續。立即專家打臉【MSN新聞】。重啟核四,以核養綠的話題反應最激烈的反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詳全文】,迫使韓國瑜修正加上「全民同意」「安全無虞」兩個條件,形同將議題作廢。至於第三個政見根本是畫餅充飢,遭到社會一面倒嘲諷挖苦【雅虎新聞】。

最重要的是,韓國瑜說話不算話,政見即使很好也沒用。他在競選市長的時候說他要到南海挖石油,上任後遇到市議員質詢又立即翻臉不認,反問「挖石油是誰說的?我有白紙黑字出來嗎?」【壹周刊】。
他三番兩次的抨擊蔡英文的年改政策,說什麼:「政府承諾的不該悔改」「這是一個公道。」可是,一回頭又否認。他怒吼:「韓國瑜沒有講的話,不要塞到韓國瑜的嘴巴。」【YouTube

蔡英文總統對韓國瑜的一再攻訐她的政策只重複回應一句話:「他的話能聽嗎?他的話有多少公信力?」

2020年,國民黨史無前例的提名一個教育不完整、酗酒賭博打麻將玩女人的無賴無知韓國瑜出來成為總統候選人。這是他們過去作孽太多(白恐、世紀戒嚴)所得到的必然報應。當國民黨成為韓國瑜的國民黨,當韓粉與韓流成為國民黨的主流,國民黨大勢已去,退出台灣歷史的時刻到了。

天佑台灣。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