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中國症頭


面對民調直直落及政績不彰,韓國瑜總把理由歸咎於「中央卡韓」及「黑韓產業鏈」,從不檢點自己假大空(假話、大話、空話)、心態玩忽的言行舉止,及對說過的話死不認帳的事實。
 
例如明明主張要到太平島開採石油,卻反而嗆問質詢的議員「誰說的」、無端指控「被國家機器監控」,卻又不願提告,故弄玄虛、自己滿口粗暴及歧視性語言,卻又批評別人粗俗下流,儼然自己是道德君子、開口閉口「莫忘世上苦人多」,一副悲天憫人的樣子,卻坐擁違規豪華農舍,花天酒地什麼都來……等等。
 
這種行徑令人想起中國第一位因貪腐被槍斃的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成克杰那句「想到廣西還有700萬人吃不上飯,我就睡不著覺 」的令人動容講話,及《共產黨員網》2018年11日16日一篇題為:「黨員幹部要有自省意識 」的文章指出,有些幹部「別人批評了就會自我抱怨,卻不知道反省自己的錯誤所在,把錯誤都歸結在別人的身上;還有些人自以為是,根本就不認為自己有問題;更有些人是明知道自己錯了,卻不肯承認」的針貶。
 
《共產黨員網》是中共中央組織部的機關報,按照文章的針貶,韓國瑜跟中共黨員幹部是一丘之貉,毛病是一樣的。 

 
<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