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韓又在唬爛了!?

距離2020總統大選不到百日,國內六大工商團體之一的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8日舉辦「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皆到場參與。

韓國瑜表示,2020大選國民黨若慘敗,將被民進黨以各種手段抄家滅族,而台灣可能被一黨專政。他還說小英「鎖國」,經濟才會這麼差,並說明年若輸,中華民國將亡國,一如以往國民黨各級候選人所說的廢話。

韓國瑜表示,2020大選國民黨若慘敗,將被民進黨以各種手段抄家滅族,而台灣可能被一黨專政。(資料照)

網友紛紛表示:「草包身邊的人都阿里不搭的垃圾,除了憨粉,國瑜講的話還有誰會相信?」「打破一黨專制政,將台灣帶向民主的正是民進黨。」「民進黨在阿扁時期執政8年,現任蔡英文也執政4年了,國民黨有被抄家滅族嗎?」「為何老是為了勝選而去撕裂族群,顛倒是非黑白?」「你這種咖也想當總統?想想你背信棄義遺棄高雄市民,又如何能讓選民相信你呢?」

其實誰才是對民主人士與無辜民眾炒家滅族?誰才是長期搞一黨專政?韓國瑜不知道嗎?是否故意裝傻?例如,六張犁的亂葬崗與馬場町的萬人塚紀念碑,到底是誰的「傑作」?

眾所周知,兩蔣時代對可疑人士的迫害,可說無所不用其極,連孕婦也被國府特務打到流產昏死過去,甚至有小女孩待養的年輕母親,也在獄中被特務從小孩手中以暴力搶走後拖出去槍斃,讓人母女天人永隔,其手段之殘忍,心腸之毒辣,前所未有,實乃人神共憤!

她叫丁窈窕,一位在白色恐怖時代被中華民國殺害的媽媽,在獄中被特務從小孩手中以暴力搶走後拖出去槍斃,讓人母女天人永隔。(維基共享)

在白色恐怖時期,小蔣當特務頭子,到處抓可疑人士,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人。老蔣則當終審太上法官,可以將政治犯輕刑者改判為重刑,重刑者改判為死刑,有如明朝的朱元璋,警總與調查局等特務單位則有如明朝東廠。反觀小英的黨產會與促轉會,除了沒收國民黨不法產並恢復受害人名譽外,有誰被抓、被起訴、被關或被殺害?

不知有多少無辜的中國人與台灣人死在他們手上,他們搞得人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至今兩蔣還被他們當「偉人」,還要民眾尊敬他們,簡直將民眾當「裝肖維」。

論鎖國,沒有人比兩蔣時代更鎖國,老蔣是一天到晚想要反攻回去消滅人家,從不在乎會因此激起中共報復,置台灣民眾安全於不顧。小蔣則是嚴守「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無論是阿扁或小英執政,人家有如兩蔣這麼野蠻與頑固嗎?近年來,小英面對中共的一再霸凌,如軍機與軍艦繞台示威,在國際上不斷打壓台灣的生存空間,小英只是說幾句話捍衛自己國家主權與尊嚴,就成了國民黨所謂的「挑釁」?那麼國民黨對兩蔣的野蠻與頑固又應怎麼說?

近年來,小英面對中共的一再霸凌,如軍機與軍艦繞台示威,在國際上不斷打壓台灣的生存空間,小英只是說幾句話捍衛自己國家主權與尊嚴,就成了國民黨所謂的「挑釁」?(蔡英文臉書)

韓國瑜不提也罷,提了反自曝其短,讓人不得不揭發該黨以往種種骯髒的歷史,可說是罄竹難書。一堆圍繞在其身旁的嘍囉們,難道不覺得難為情嗎?畢竟草包韓無知也罷,其身邊那些所謂「有學問」的國政顧問團成員,難道也與韓草包一樣無知嗎?

韓國瑜還說,工商界對台灣發展貢獻良多,在台商身上看到了不起的精神,「密克羅尼西亞一個小島上,20多年前,那個島女孩子不穿上衣,路人看到陌生人還會拿石頭來丟,非常非常原始,做夢也沒想到,台灣人會在上面開工廠,這是不可思議,像這種故事,在台商身上真的讓我們為之感動,台商真的是了不起。」可見台商不一定要到中國發展,台灣應向世界開放,而非只能鎖在中國,韓某是否自我打臉?

韓草包不只「無知」,而且近乎邪惡,舉手投足,張牙舞爪,滿面猙獰,口吐髒話與仇恨語言,煽動族群與社會對立,並自認是孫某與兩蔣的「傳人」,且韓混在黨國不分的國旗上印上所謂「韓家軍」標誌,以及草包韓的芻像,有如當年納粹黨,這種不學無術、只會煽動仇恨與對立的草包若掌權,很可能成為「台灣的希特勒」。

在國外,如此曾經嚴重殘害人權的政黨,早被視為非法政黨給予取締了,如德國納粹黨早已消失無蹤,所有否認納粹罪惡的人都要被起訴與判刑。如今國民黨還在台灣胡搞亂搞,企圖將自由民主的台灣鎖進獨裁專制的中國,讓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而草包韓居然也敢一再以恐嚇方式威脅民眾再給他們執政機會,民眾能同意嗎?

平心而論,如果沒有民進黨先烈先賢的奮鬥與犧牲(如美麗島人士的奮鬥,以及陳文成與鄭南榕等人的犧牲),台灣現在極可能還是國民黨專政,正副總統仍然由萬年國會的萬年老賊在「選舉」,社會與校園沒有自由民主可言,研究生到國外找資料做研究會被國府以「叛亂罪」起訴。在國民黨一黨專政下,其不法黨產與高官家產將越積越多,普通國民與老農沒有年金,勞工退休金更少捯可憐,多數只能像牛馬做到死,而一堆國民黨高官與高級軍公教卻都能「吃香喝辣」,爽到死為止。

小英已經「專制」四年,中華民國亡國沒?有鎖國沒?經濟有比馬某執政時期差嗎?除了沒收國民黨與婦聯會不法黨產外,有誰被抄家滅族?國民黨與婦聯會那些黨產難道不是剝削民眾以及沒收日產所得嗎?小英的黨產會將其沒收還給國家與人民有錯嗎?促轉會恢復以往受國民黨政治迫害者的名譽不應該嗎?至今又有哪一位國民黨加害者或密告者受到起訴?

除了沒收國民黨與婦聯會不法黨產外,有誰被抄家滅族?國民黨與婦聯會那些黨產難道不是剝削民眾以及沒收日產所得嗎?(資料照)

總之,國民黨與草包韓應該正視自己邪惡的歷史,代獨裁者向所有受害者下跪、懺悔,而非整天以充滿仇恨的語言,疾言厲色抨擊捍衛台灣主權與人權的小英,否則將被有良知與正義感的台灣人所唾棄並拋入歷史的灰燼中。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