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台灣鬧笑話鬧到英國去了!

剛剛,我們都看到:
倫敦政經學院聲明指出,校方收到許多詢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學位的關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總統在1984年被授與法律博士學位無誤。
終於,台灣鬧笑話鬧到英國去了!

所有曾經利用小英論文的議題猛烈攻擊,賺取政治利益;受人利用,無知捲入;以及,利用曖昧的懷疑語法,規勸小英趕快說明清楚⋯⋯⋯各種不願讓理性抬頭,寧願縱容內在蠢動的小人之心,現在被打臉的各界人物,這段期間,著實譜了一曲「2019台灣政壇現形錄」。
這群人,寧不羞愧?

小英其實一直苦於秀才遇到兵的困境,其間無論如何說明、出示何種證據,都止不住無明的私心、邪念,最後竟然驚動倫敦政經學院,必須自證清白!
準備這封信的過程,LSE如何看待台灣?是無奈?還是輕蔑?還是覺得好笑?我們無從得知,但是,無論如何,是不可能高興愉快的!
台灣人懷疑自己的總統,這是台灣自己的家務事,但是,不斷有人去問:「你們學校是不是給了我們總統一個假學歷?」,這不是國際笑話嗎?不是對LSE的侮辱嗎?
這件事,懷疑的對象,明明就是三十多年前的倫敦大學!
這群人,憑什麼?!
我們被丟了一個假消息,結果大張旗鼓,用這個假消息,去羞辱LSE!

2019年,台灣又被假消息測試了一次!結論是:台灣的社會理性十分薄弱。
舉凡學者、媒體人、政治菁英,輕易推播助長假消息的蔓延,以一種理直氣壯的態度,要求舉證責任逆轉到無辜的受害者身上,還膽敢披上正義勇敢的外衣,假言論自由傷害民主選舉與社會理性。
我只能說,這真是醜陋的一幕!
想到LSE在寫這封信的過程,他們在開會討論的時候、他們在公文旅行的時候,台灣是如何被說?如何被抱怨?甚至,如何被笑的?
真的鬧笑話鬧到英國去了!
道歉吧!勇於面對自己幽微深處的闇黑吧!為台灣社會的理性發展,做一點亡羊補牢的付出吧!

< 資料來源:管碧玲 (kuanbili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管碧玲

管碧玲
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