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被莊孝維

我們的市長韓國瑜終於要請假拚大選了,所以我們這三個月是沒有市長的狀態,不知有多少市民早知如此,會悔不當初將票投給他。

有別於一年多前的他,筆者懷疑還會有幾人會被他感動到?誰會相信一個滿嘴的口號,自我感覺良好,重點是市長尚未做好、做滿就落跑的韓國瑜?想當初他要選高雄市長時,不也信誓旦旦的對我們高雄市民說,要人進得來,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結果呢?店面的素珠(售租)又出現了!最令人難過的是,鹽埕區老字號華王大飯店將在月底熄燈,那是多少高雄人的回憶啊!

華王大飯店擬自十一月起停止營業。(記者張忠義攝)

華王大飯店擬自十一月起停止營業。(記者張忠義攝)

 

看了韓市長的請假參選聲明,竟然沒有半句是在對高雄市民表達歉意!我們是不是被莊孝維呢?沒有對市民道歉,反將矛頭指向現今的執政黨,是要砲打中央,來表示他請假拚選舉的正當性和合情合理嗎?

高雄市民被莊孝維,全台灣看在眼裡。或許大家會感謝我們的犧牲,讓全台灣看清楚一個總統候選人的真面目吧!

(作者為退休高中教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