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法炮製「市長」,僥倖賭選「總統」?

又是「從南方出發」,又是 「我現在要出征」,又是「高雄起飛」的藏頭詩,什麼「路漸漸平了,水漸漸退了...」(朗誦詩?),整個韓國瑜市長的競選聲明,不過是一篇舞文弄墨、詞藻華麗的作文比賽罷了,也像一齣綜藝節目要開鑼了,面面俱到的討好勞工、雇主、商家、企業、軍公教警義消、農漁民、納稅人、年輕人等等,以為句句甜言蜜語可以「海撈」所有的選票。

上次那麼輕易的騙取高雄市民的選票,現在如法炮製打鐵趁熱?不,其實經過了兩百多天的日子,豈僅高雄市民,全國上下民眾都冷了半截,不「寒」而慄,心想您的兩大口號「國家安全」、「人民有錢」後面有兩個很大的問號「?」,實在有夠心驚膽跳如果您當上總統,國家大方向不知會被帶到那裡去?人民有錢卻有如水中幻影、海市蜃樓一般?

上次韓國瑜那麼輕易的騙取高雄市民的選票,現在要如法泡製打鐵趁熱騙全台灣人嗎?(資料照)

您不辭市長而落跑,卻全心全力再複製市長勝選,處心積慮再僥倖豪賭選一次總統,設若大夢成真,權貴的傲慢和揮享可想而知,假使沒選上,仍腳踏市長這一條船,選舉補助款也「億來億去」,到底誰在發大財呢?

(社會服務)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