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花錢的「傾聽之旅」?

誰安排?誰花錢的「傾聽之旅」?

從北大唸到廈大,我應該也算知中派,最近與相當接近北京權力核心的人在聊,他們認為,北京強硬接手香港的時間差不多了!但是,礙於2020 年1月11日的台灣大選,如果在這時間之前強力接管香港,等於是幫民進黨、幫蔡英文輔選。

因此,現階段最好的策略是,全力輔佐韓國瑜勝選,然後接手香港一國一制,實施台灣一國兩制。

為什麼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盡是全台宮廟?因為,這些年來,各種紅色資本大量入侵全台宮廟,包括白狼張安樂的統促黨也是跑遍全台宮廟。宗教是網羅全台民間資源最好的管道,加上特定人士聲援看起來像本土的文山伯、杏仁哥⋯⋯再加上幾位黨政不分的宗教領袖,配合紅媒的大力宣傳,這股韓粉的狂熱根本是越燒越旺!

也難怪網路上有很多人質疑,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是劉結一台灣的秘密管道安排的嗎?看到「碧雲寺」有沒有很有感?

紅色資本雙管齊下,一路線挺韓,一路線幫柯,「某些」特定人,長期接受紅色資本供養,選前放大聲量,好好表現,替中共國台辦做業績!

 

< 資料來源:蔡玉真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