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與終結魔鬼者

一場由中國國民黨與香港特區政府以及其背後的中國共產黨所聯手編導演出的「陳同佳來台自首」鬧劇,在民進黨政府採取反守為攻要求派警察前往香港將陳同佳押解到台灣受審,讓香港特區政府連忙說不,原本唱作俱佳全力配合演出的中國國民黨,更被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重批是「魔鬼現形」,惹得包括馬英九、吳敦義以及陳長文等人都惱羞成怒的砲口一致的「批蘇」,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甚至於還蘊釀要對蘇貞昌發起不信任投票進行倒閣,種種荒腔走板的言行簡直可以說是到了「群魔亂舞」的地步!

行政院蘇貞昌重批陳同佳案讓「魔鬼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為中國國民黨在七十年前從中國敗逃到台灣以後,始終自不量力的自認為是中國的正統政府,其結果除了因為中華民國在兩蔣時代因為堅持「漢賊不兩立」造成「雪崩式斷交」外,更連累台灣即使在政治民主化之後依然無法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但是中國國民黨一直死不認錯,即使是被吳敦義吹捧為「人間極品」的馬英九,居然也在 2008 年參選總統時提出「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這種明顯與事實不符、自欺欺人的主張,甚至於在他卸任後還說他認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大陸不是外國」,「我從來不稱呼大陸為中國,我會稱中國大陸或大陸,絕不稱中國,因為如果稱中國,那我是什麼呢?」

所以,這一次中國國民黨顯然就是要利用長期以來,他們將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搞得不清不楚的混沌局面,自作聰明的居間為香港特區政府提出了要陳同佳自行來台「自首」這個餿主意,以為可以藉此進行政治操作在明年的大選中將民進黨政府一軍,使得一向堅持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民進黨政府擔心如果貿然接受香港特區政府將陳同佳以形同「自由行」的方式送到台灣來,極可能會因此而讓台灣遭到矮化成與香港一般成為中國的地方政府而先予以拒絕,繼而反過頭來要求派警察前去香港押解陳同佳到台灣受審,迫使香港政府擔心若是同意了這樣的要求,可能會被解讀為已經默認了台灣是主權國家的地位而慌忙拒絕,結果就是造成了香港政府、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都會弄巧成拙的陷入了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進退維谷的窘境!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最可笑的事情莫過於馬英九在事後竟然還說,如果台灣警察前往香港押人,「等於干涉外國司法」,真的是讓人感到一頭霧水!因為,馬英九不是一向都堅持「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嗎?不是認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大陸不是外國」嗎?而今,民進黨政府要求派警察去香港押解陳同佳,在馬英九眼中竟然是「干涉外國司法」。

那麼請問馬英九是在主張台獨還是在主張港獨?

就此而論,以馬英九為首的中國國民黨策劃這一起「陳同佳來台自首」的鬧劇,確實是別有居心的想要利用台灣與中國不清不楚的關係,趁機將台灣從政治上「送中」,將台灣成為正常獨立國家的可能性徹底終結,中國國民黨對台灣而言可說是不折不扣的「魔鬼終結者」!

而蘇貞昌在拋出「魔鬼現形說」、引發整個中國國民黨猶如炸開的馬蜂窩集體瘋狂之後,能否就此讓台灣人民看清「魔鬼」的真面目,進而在明年的大選中以選票來「終結」一直包藏禍心想把台灣「送中」的「魔鬼」?就有待明年大選結束後,就可以見分曉。

引用連結: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