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新的國共戰爭

 

民進黨已變成台灣國民黨,延續過去國民黨黨國的所有施政,憲法以下政府體制一成不變,如此的改革方式,當然一事無成。圖/取自總統府網站

民進黨已變成台灣國民黨,延續過去國民黨黨國的所有施政,憲法以下政府體制一成不變,如此的改革方式,當然一事無成。圖/取自總統府網站

文章標題,乍看很奇怪,請看我分析,

當國民黨把和平協議納入黨綱,直接證明國民黨已經被共產黨收服了,在看國民黨對香港問題,不敢大力批判老共,就可以知道這個黨,已經身陷中國情感羅網,無力從中拉出一條可以理性批判的距離,而民進黨執政後,延續中華民國制度,華麗轉身,儼然變成「台灣國民黨」,就可以知道,這一場大選,民進黨的對手並不是國民黨,而是共產黨,以及台灣在地,協助老共的紅色媒體,面對老韓仿效毛澤東的「鄉村包圍都市」戰略,老韓一路謾罵說粗話,亂開支票,民進黨若以為小英民調居高,而掉以輕心,很可能吃大虧,台灣人更需要張大眼睛,這一票,很可能使台灣持續享受自由,也可能使台灣變作香港,抗爭人士在街頭流血流汗,你只要投錯票,很可能對不起子子孫孫。

老韓「酸宗痛」,只靠一張嘴,打拳賣膏藥,專找鄉村地區下手,他已經煉成金剛不壞,你罵他黑他,照樣有瘋狂韓粉力挺,但是,老韓最大的選舉罩門就是台灣人普遍的亡國感,很多人擔心老韓當選,和平協議之下,老共就會假借老韓之手,實施一國兩制,為了突破這個「亡國感」罩門,10月30日,老共的黨國官員和學者舉行「統一座談會」,把併吞台灣時間訂在2049年,只要有腦筋的人都知道,這個時候搞這場會議,動機很不尋常,目標當然是針對台灣,替老韓解套,化解「亡國感」罩門,在老共心目中,學者就是可以被利用的臭老九,說話是個屁,老共不會聽這些意見,但是,這句話卻可以欺騙台灣人和美國人,錯誤以為,台灣被併吞的時間還有30年,如果你這樣想,而把選票給老韓,很快就中計了,老共要奪取台灣方式很多種,用欺騙最快,最省錢,讓國民黨拿回執政權,等同讓老共控制台灣,控制八年,台灣會變成怎麼樣?這種併吞方法最低調,最省錢,台灣人要想清楚了,尤其是中產階級和富豪們。

民進黨就是「台灣國民黨」

2020年這場選舉,很單純,就是「台灣國民黨」和共產黨的戰爭,我說的台灣國民黨就是民進黨,真正的中國國民黨推出老韓「酸宗痛」後,就宣布死了,早晚而已,所謂天無二日,老共對手換成台灣國民黨,這個黨是民進黨的進化版,而中國國民黨充其量就只是代理人,所以才會不遺餘力,在國會阻止「中共代理人法案」。

老韓曾經說過,就算「酸宗痛」,也會回來照顧高雄人,如今再度證明是一場屁話,老韓在高雄拋棄拿不到飯店資遣費的苦人,拒絕到議會質詢,如今老韓請假跑全台,民調雖然回春緩慢,只能靠韓粉支撐,但是,不要忘了,台灣的傻子比苦人多,這兩種人通常合體成一種人,傻子和苦人特別多的台灣,可以實施人人有一票「酸宗痛」權利,老韓就有可能谷底翻身,當選總統,不能小看。

換黨執政是民主常態

台灣民主之所以可貴,因為這是許多先賢們向蔣家政權抗爭,冒著黑牢和灑熱血的結果,不是天上掉下來禮物,可惜,台灣人卻經常腦袋放空,每到選舉,只愛口號,不愛思考,喜歡熱鬧造勢,不喜歡坐下理性論政,結果是胡亂投票,導致政客橫行,派系當道,政治社會沒有進步,公民社會意識比香港更落伍。

1996年,台灣人民終於可以選舉總統,這一年,台灣人在老共飛彈威嚇之下,緩步開啟了民主學習之旅,光陰一瞬過了23年,2000年,國民黨黨內互毆,讓阿扁有機會以未過半的情況下,當選總統,開始朝小野大的局面,八年下來,阿扁被官司纏身,自己進了黑牢,政權回到國民黨手上,沒想到民進黨還能從谷底爬起來,八年後的2016年拿下總統寶座,而且一黨全面執政,可見台灣人在民主學習路上日漸成熟,換黨執政已經是常態,去年地方選舉,選民教訓民進黨味道濃厚,其中也不乏被紅色媒體干預的痕跡,導致民進黨地方執政慘敗,紅色媒體和網路的造神旋風,把一位小權貴包裝成庶民,用口號以及底層語言麻醉選民,激起一股韓流,如今,這股有別於國民黨傳統力量,和選戰方法,充滿毛澤東打敗老蔣的心法,企圖謀取總統大位,能否顛覆台灣社會,明年就能揭曉。

民進黨去年被教訓有兩大原因,第一,台派不滿民進黨背離黨綱,變成另一個國民黨,這個黨只能以「台灣國民黨」稱呼,過去,民進黨批判國民黨不敢拆掉中國招牌,如今,民進黨自己先變成台灣國民黨,延續過去國民黨黨國的所有施政,憲法以下政府體制一成不變,如此的改革方式,當然一事無成,這個黨唯一還可以被人民接納的原因只有一個,「比較愛台灣」。

至於中國國民黨,去年為了奪去地方政權,與紅色媒體進行一場浮士德交易,出賣了靈魂,養出了大號的政客,如今,中國帽子既然無法拆下,嘴巴說愛台灣,根本是空話,此黨選後,很可能變成「國瑜黨」,谁要承擔亡黨的罪名,國民黨黨內有識之士,早已心知肚明。

政黨尚黑,所以會變,這是古今政治常態,2020年這場選戰,可以說是群雄並起的亂戰,但是,最終還是共產黨和「台灣國民黨」,爭奪台灣主權的戰爭,所以名稱為「新國共戰爭」,老共已經砸下本錢,會在此一役中成功嗎?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