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殼小雞讓你大開眼界

國安局買私菸一定跟蔡英文有關係,而北市府顧問性騷擾一定跟柯文哲一點關係也沒有。

蔡英文把斷橋原因講錯,一定是昏庸無能、罔顧人命,柯文哲把台北市火災最大宗原因,講成發生率不到千分之一的自焚,只是柯文哲「失言」而已,沒事兒沒事兒。

柯文哲和蔡衍明私下「從後面來」十幾次、照著中國的要求念稿、附和習近平的習五點和兩岸一家親,這樣叫做柯文哲在下好大一盤棋。而柯建銘不過參加個台慶,發言內容還完全公開,這樣可以代表民進黨親中騙芒果乾。

柯文哲自爆因未照蔡衍明的話發言而失去支持,並稱蔡要他講的就是無色覺醒10大主張,但蔡反擊自爆和柯已會面十多次,直嗆柯說清楚「你、我跟國台辦之間的關係」!(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立院只會咆嘯演戲作秀,而沒有任何實績、沒有成功推動過任何法案、沒有成功爭取過任何地方福利和建設的區域立委,叫做全台唯一有在做事的戰神。而為了同婚、國安五法、代理人法日夜奔走,有沒有新聞版面都默默做事的多位民進黨立委,只因為否定時力版本,就叫做騙票打假球。

時力、台銘黨支持者罵民進黨,叫做人民本來就合理監督政黨,民進黨支持者罵時力、罵台銘黨,叫做1450領錢辦事。

認同兩岸一家親、認同九二共識,絕對不是親中,說親中的都在抹紅,不過講個「蔡衍明是有溫度的人」則絕對是中共同路人。

眼中只有綠色或只有藍色,都叫做只有顏色沒有是非。不過眼中只容得下白色或黃色,則是中壢李姓新政治。

每當你以為當年的9.2和現在的韓粉已經很突破下限,破殼小雞雞總是能讓你更加大開眼界。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