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意思是「中國是爸爸,台灣人是王X蛋」?

十月二十七日韓國瑜舉辦青年論壇,現場有學生提問,若當選是否會簽《和平協議》?草包韓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卻用「王╳蛋跟爸爸」來形容兩岸關係。他說:「什麼叫王╳蛋?我罵你王╳蛋;什麼叫爸爸?叫爸爸,就要什麼給什麼。」他竟然侮辱台灣人為王╳蛋。因為不聽中國的話嗎?中國是爸爸,只要乖乖叫爸爸,要什麼就給什麼。顯然他認為完全順從中國的要求,中國就會給糖吃,包括《和平協議》。草包韓認賊作父,根本沒有資格當台灣人。台灣不會屈服於中國的恐嚇,台灣人有尊嚴,也有決心,要確保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7日進行青年政策論壇,他以「王X蛋跟爸爸」形容兩岸關係,聽得台下滿頭霧水,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28日解釋是在比喻「兩岸關係不是零合遊戲」。(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7日進行青年政策論壇,他以「王X蛋跟爸爸」形容兩岸關係。

 

楊秋興說,韓國瑜二○○一到二○○九年被起底在北京大學念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班長達九年,管理學院是專門培養高級幹部機構,這段期間韓國瑜一直自稱是「潦倒落魄在山上修行」帶過。其實是「在中國潛修」,今已露出馬腳,這才是真正問題的嚴重所在啊!

草包韓於今年三月二十二日到香港、澳門與深圳訪問,先是班機抵達香港時,與香港中聯辦官員在機場會晤,接著更直奔西環,與中聯辦主任商談。當時被評論為:「不是韓國瑜拜會中聯辦,而是中聯辦召見韓國瑜。」郭台銘曾好意勸草包韓不要進入中聯辦,顯然韓有非進去不可的苦衷。那時中國共產黨很可能當面指示草包韓要競選總統。

草包韓回到台灣就開始選總統的運作,到了四月三十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正式和草包韓會談。當天中央通訊社關於「吳韓會」的報導:「國民黨將針對二○二○總統提名另訂特別辦法,將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可能參選的人都納入初選,且改採全民調也是目前共識。」

一個總統要帶領台灣人民往前邁進,他首先要有聰明智慧決定國家政策,而且有毅力、不會退縮才能當大家的領導人。草包韓對中國畢恭畢敬,絕對不敢批評中國。對香港青年為了抗議「反送中」,而被打、被關及被殺害都裝作若無其事。現在更原形畢露,抱中國的大腿,乖乖地叫爸爸了!

(作者為美國台灣研究院發起人之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