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能為選民服務嗎?

 

高嘉瑜雖有高人氣,但從政理念卻是模糊的,她可以「友柯」而忽略柯文哲親中思維與作為,她可以為了黨不提名她參選而當面嗆蔡英文,更可以淚灑記者會感謝民進黨給她機會提名她參選,為求勝選不計一切。圖/民報資料照

高嘉瑜雖有高人氣,但從政理念卻是模糊的,她可以「友柯」而忽略柯文哲親中思維與作為,她可以為了黨不提名她參選而當面嗆蔡英文,更可以淚灑記者會感謝民進黨給她機會提名她參選,為求勝選不計一切。圖/民報資料照

有著「港湖女神」之稱的高嘉瑜在接受趙少康訪問時批評陳水扁前總統已經被仇恨蒙蔽雙眼,更說「我覺得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把他關回去)」,陳水扁反擊她是「12年前沒提名她懷恨在心」。姑且不論兩人恩怨,但從高嘉瑜的言行來看,她果真以「女神」的姿態在政壇上指點眾生,只可惜她的指點是否也是一種「蒙蔽」?

高嘉瑜雖有高人氣,但她的從政理念卻是模糊的,她可以「友柯」而忽略柯文哲親中思維與作為,她可以為了黨不提名她參選而當面嗆蔡英文,她更可以淚灑記者會感謝民進黨給她機會提名她參選。平心而論,她的中心思想只有一個  : 為求勝選不計一切。所以,走入市場拜票、車陣中直播拉票、網路搶票,她的確親和力十足、衝勁有餘,算是個不矯情的候選人。這些都是無可厚非的,票源該怎麼開拓、又該如何鞏固都是各憑本事。但,為了政治算計或衝高個人網路聲量,在政論節目上不得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那就未免秀過頭甚或流於矯情了。要阿扁「放下屠刀」,有心的話,不需要這樣子污衊民進黨,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同理,高嘉瑜有心的話,從過去到現在更不需要這樣子污衊民進黨前輩或同志,來達到吸收「藍」色或「白」色選票的目的,不是嗎?

為拉抬聲勢 不惜污衊前輩同志 

上次選舉採取遊走綠白之間的策略讓她贏得市議員一職,現在食髓知味又被民進黨提名為立委參選人,是艱困選區讓她不得不砲轟重擊陳水扁來爭取藍色選票嗎?與其讓藍營把陳水扁當提款機,乾脆自己先提款嗎?

姑且不論是上藍營或綠營的政論節目,拿了錢又當名嘴已是名利雙收,但是以一個民意代表的身分,一定要附和特定色彩節目說出這種論調,才能續保通告不斷或者如此才叫選民服務嗎?難道非要阿扁被關,才能拿到選票,這樣才能更上層樓為民服務?

如果年輕人從政只是選舉考量沒有理念簡直枉了青春年少的理想與堅持,現在可以賣萌,但可以賣多久呢?話可以衝動、可以撩人,但不能沒有是非對錯,否則和韓國瑜何異?不要以為有了粉絲就可接地氣、就勝卷在握就可以為所欲為,選民眼睛還是雪亮的,不信大家拭目以待 !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