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常識又不查證的誤會

很累ㄋㄟ,對一個常識不足,又不肯google查詢,還愛亂批評的人,我們只好累一點!

常識1. 「台船工會」(或其他國營事業工會)不是「台船」,工會是民間團體,不是國營事業的一部份,當然也不是國家機器的一部份。韓市長,你是沒看過國營事業工會抗議政府過嗎

常識2. 台船工會過去每次選舉,都會經過內部開會,決議支持對象,並公開動員,各政黨都有得到支持過。

常識3. 麻煩自己查一下「工會自主」,好嗎?

所以...韓國瑜指控台船工會是政府動員,應該是一種「出於沒有常識又不查證的誤會」!
————————————
台灣國際造船企業工會聲明稿

本會自前幾屆起,每遇選舉,皆召開理監事會,決議支持人選後予以聲援!本會長期以來都是工會自主,而且經過全體理監事會成員無異議通過在案,僅限於工會幹部成員參加!

本會支持的人選不分黨派,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時,本會甚至決議不支持管碧玲委員,這次之所以支持蔡總統,係因為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全力支持台船的重大建設,尤其是潛艦、風電等重大影響台船營運的業務,所以基於照顧台船人的前途,本會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

本人係台船工會理事長黃日進
特此聲明!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cctu/posts/2819480908075658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