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維熊說小英是叛徒

【林維熊說小英是叛徒】

台科大企管系退休副教授林維熊(定居美國?)大聲疾呼:過去四年蔡英文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比狼更可怕!它從內部一步一步地吞噬我們,從內部分裂台灣。一個披著民進黨皮的國民黨人比國民黨人更可怕!叛徒比敵人更可怕!

林維熊又說:如果沒有第三組總統候選人出現,我們也絕對不能讓披著羊皮的狼再度連任。只有投韓國瑜,才可以讓民進黨浴火重生!

朱孟庠老師呼籲黨票請投:大聲喊獨、喊一邊一國的政黨。寧可廢票,絕不投韓!

陳婉真前輩的底線比較低,只要民進黨在選前把華航改名,或是跟隨美國的腳步,明確宣示英文的國名拿掉ROC,光明正大的用Taiwan(就像以前馬英九要我們稱中國為「大陸」或「對岸」),我就投她,否則免談!

我對朱孟庠的疑問是「大聲喊獨、喊一邊一國的政黨」絕對會增加獨派的票,但也絕對會減少華獨的票。再加一個考量是喊一邊一國,絕對會增加中共打壓的力道,台灣的政治現實是大部分台灣人還沒準備好「制憲建國」。怎麼知道大部分台灣人還沒準備好?只要中國黨還有35%選票,就可以確定還沒準備好「制憲建國」。什麼時候可以確定台灣人準備好「制憲建國」?中國黨選票只剩10%了。

我對陳婉真的疑問是把華航改名,需要挑戰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民進黨沒有「政治實力」開闢這個戰場,民進黨連立委過半都成問題,哪來政治實力明確宣示英文國名拿掉ROC,光明正大用Taiwan?

我對林維熊的疑問是:拉下小英,第五縱隊會加倍滲透台灣,美國做為台灣最重要盟邦,勢必「負擔」加重,台灣人對此「負擔」一定得付出高昂代價,說民進黨或可因此浴火重生,其實就是「置台灣人生命財產於死地」而後生。我的理解是台灣人目前並不想「被置之死地而後生」。

獨派說:內有比統派更多的獨派,外有比中國强大的美國,中國絕對不敢動武,台灣不會亡的。我可以樂觀地相信「台灣不會亡」,但我不願意看到台灣人生命財產「被置之死地而後生」。

小英的華獨其實是華殖?華殖的祖國是中國,華獨的祖國是台灣。我不信小英的祖國是中國。我贊成國名拿掉ROC,但不是在立委連過半都要牽掛的險象時刻。

美國國務院最討厭被拉下水,戰略戰術需要全面考量,台灣絕不可片面開啓戰場。1972年9月,日本首相田中角榮事先未照會美國,逕自與中國建交,惹惱美國。不到兩年,他即因涉嫌洛克希德一案,而被迫下台。美國曾數度在公開場合數落陳水扁和他的「外交遊擊戰」(guerrilla-warfare diplomacy),並稱阿扁為「麻煩製造者」(trouble maker)。箇中三昧,你懂嗎?

婉真姊說:跟隨美國的腳步明確宣示英文國名用Taiwan,我想跟婉真姊說,跟隨美國的腳步也要美國同意,田中角榮與中國建交也是跟隨美國的腳步啊,但未得美國同意,下場一定不好。

美國人講實力,台灣人立委有四分之三,才叫「政治實力」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