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第一夫人是這種水準…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四處造勢,原本應是很好的教育民眾的機會,卻淪為性平教育假消息散播的中繼站。

根據媒體報導,李佳芬表示「有家長傳影片給她」,說現在的教育國小三年級教「肛教」、六年級教「性高潮」,李佳芬痛批政府沒有做好教育把關的責任。

李佳芬參加韓國瑜屏東縣婦女後援會高喊蒜。(記者葉永騫攝)

李佳芬參加韓國瑜屏東縣婦女後援會。(記者葉永騫攝)

 

然而此類惡劣的謠言,從去年公投開始,早已被教育部多次澄清和闢謠,教育部長還親自召開記者會,現場翻閱課本,「都沒有這些內容」。

作為韓團隊的要角,李佳芬居然可以隨便相信「某些家長轉傳」的聳動影片,毫無查證,也沒有詢問相關教育單位,就逕自在公開場合發表?這不是無知就是無良的心態,實在讓人不敢苟同。不僅嚴重傷害教育人員的努力,也降低自己的格調,也馬上將韓國瑜的「草包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樣的團隊毫無思辨能力,人云亦云,被假消息騙得團團轉,憑什麼說服選民投票給他們呢?

網路上真假消息都有,但是查證並不困難。聲稱要爭取年輕選票的韓國瑜團隊,卻拿著年輕人厭惡的錯誤性平謠言出來誆騙大眾,真是讓人搖頭。

李佳芬別鬧了,你的性平教育資訊是錯的,趕快道歉吧!

(作者為太陽花學運參與者,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