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謝龍介歧視、低級

(女性論政)

謝龍介在雲林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上,以引導式詢問台下群眾:「誰最會炒土地?」讓韓粉喊出蔡總統名字,謝接著喊:「有其父必有…」群眾回答:「其子。」沒想到,謝竟用台語強調:「是『其女』啦!不是那個『妓女』喔!」以諧音方式辱罵小英總統。不入流的低級幽默,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

謝龍介在群眾面前用台語「妓女」諧音辱罵蔡英文,被網友砲轟「沒水準」。(圖擷取自影片)

謝龍介在群眾面前用台語「妓女」諧音辱罵蔡英文,被網友砲轟「沒水準」。(圖擷取自影片)

 

謝龍介台語俚語說得很溜,讓人耳目一新。但這次明顯假借諧音攻訐他人,尤其對女性的歧視,嚴重違反性平原則,應予譴責,女性朋友更有必要站出來抗議!

韓國瑜口無遮攔,不但坦承年輕時花天酒地、打麻將、抱女人,選戰期間還不時出現屁股毛、小癟三、王八蛋等粗鄙用語。近日針對民進黨可能推出「蔡賴配」,韓國瑜竟然嘲諷「是武大郎與潘金蓮蓋一條棉被」,要競逐總統寶座的人,如此不倫不類比喻,令人匪夷所思。

有人說韓氏用語可以「接地氣」,顯然是自欺欺人,看民調起伏就知道。如果韓國瑜或抬轎者繼續把這些低級幽默的用語掛在嘴邊,選戰會加分或扣分,答案應該很清楚。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