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不分區名單?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葉毓蘭第一名。葉退休後,常在臉書發不明事理的酸文,看不出對社會有何明顯貢獻,還愛扯民主後腿,新黨背景,支持香港「送中」,這樣的「領頭羊」名單,看出國民黨已經急了,拉攏深藍和統派,更可和中國交心,向香港林鄭政府送暖。第四名的退將吳斯懷,到中國聽訓,跟唱國歌的行徑,國人記憶猶新,又是「反年改」的副指揮官。國民黨真要將已經癒合,前進的社會都「修回來」?

這份名單引發國民黨內青壯派的抗議,包括北市議員張斯綱和徐弘庭,羅智強更表示不排除去黨中央靜坐抗議。黨主席吳敦義再次「白海豚大轉彎」,將自己從不分區名單的第八位改到第十位,除仍算在安全名單內,自己「保證上榜」,寫下黨的新歷史,又補進列第八名、被視為黑馬的前立委邱毅,邱毅曾將引發國際關注的太陽花學運,誤指是「香蕉學運」,鬧出國際大笑話,批判二○一四年的太陽花運動,也就是希望和力挺馬政府,不顧民意的強力反對,要將台灣經貿「鎖進中國」的代表人物。邱毅已漸淡出政壇,如今何德何能、只因有新黨背景,瞬間就從卅四席名單之外,空降至安全名單內第八名,難道國台辦有表達過關心?

(作者為導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