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親民黨=民眾黨

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要別人政黨票投民眾黨。(國民黨=民眾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親民黨和民眾黨是泛藍友黨。(國民黨=親民黨=民眾黨)

郭台銘旗下大將列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郭友會=民眾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並預告不分區名單將有「郭台銘董事長的影子」。(親民黨=郭友會)

郭台銘也打破沉默,首度在臉書上表態,呼籲「政黨票請支持民眾黨親民黨」。(郭友會=民眾黨=親民黨)

說明一下,上述的=不是劃上等號,是指選票高度流通之意

好友說他看不懂這個局。

我用沈玉琳唱rap幫忙廣告的築間火鍋來說明就簡單了。(插播沈玉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HHAYvDpKw)

「築間於台中初設第一家店時,因造成民眾排隊四小時都吃不到的狀態,林楷傑經思量後,決定在隔壁開了第二、三家,接著沿路拓點,因此出現一條路七家分店的經營模式」

七間吃任何一間,都是吃到築間鍋物。

票投國民黨=票投民眾黨=票投親民黨=票投郭友會=票投吳斯懷=票投習近平=開門揖盜

圖片引用自:http://www.taiwanhot.net/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