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泛藍了!?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充斥著藍裡透紅的人選,觀感極度不佳,給選情低迷的這個外來政黨,更是雪上加霜。黨中央、總統參選人及支持者間,產生嚴重的嫌隙、分裂,張善政更拋出:國民黨的政黨票可投給柯黨。日前政黨民調顯示,國民黨已被民進黨黃金交叉,區域立委席次也輸給民進黨,已斷定國民黨立院席次根本無法過半。

主席吳敦義釋出選後立院,欲結盟宋黨、柯黨,黨內大咖的動作及肢體語言,已經接納柯黨成為藍營自己人的事實。

綠營支持者希望柯文哲能持續的罵蔡、訐譙民進黨,驅趕還有少數對柯心存幻想的歹丸郎,全部棄柯回綠,那柯與民進黨間的關係「田無溝,水無流」,他走他的中國路,去追求他的中國夢,免得與民進黨曖昧不明、格格纏,徒增支持者的困擾。

柯黨的被藍營認同,進而認養,站在本土長期支持者的立場,能不令人雀躍嗎?也恭喜國民黨,因志同道合的柯加入成為藍營,藍營六都囊括四都了!

(作者為國際行銷講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