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獨如此過河拆橋

如果沒有海內外台獨民主先進的犧牲奉獻,迫使蔣家政權及國民黨專制政府,廢除戒嚴令、要求國會全面改選、解除黨禁等,柯文哲能享受民主的果實,被選為台北市長?能違背蔣渭水的精神,借殼上市創立「台灣民眾黨」?能唱和中共「兩岸一家親」,而不被以通匪罪,送「綠島唱小夜曲」?

柯文哲無視白色恐怖時期,海外台僑與留學生受國民黨特務及職業學生的監控,只要參加有「台灣」二字的集會活動,不管是否為台獨人士,都會被列為「黑名單」,有家歸不得。小英總統感慨「黑名單」為歷史的遺憾,然而,柯文哲毫無同理心,不但不感激台獨先進的貢獻,反抹黑為「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就騙子啊!」可是,那些,雖人在台灣,只會叫囂「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一中同表」、「終極統一」以及「武統台灣」者,反而對台灣有害無益!人不躲外國又如何?

二○一四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曾訪美、日並受當地許多支持台獨的台僑出錢出力熱烈歡迎,然而這四年來柯文哲染「紅」,違背同鄉會堅持的價值,今年三月再度訪美,被視為投機政客,被台灣同鄉會及FAPA拒絕於門外,是否因此台獨人士,就被善於記恨的柯文哲懷恨於心?

自恃高IQ,自詡為台大外科教授的柯文哲,常講錯話、謾罵人,卻不認錯、不道歉,態度傲慢唯我獨尊,缺乏學者高尚的道德情操,社會輿論不應批判?

(作者為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