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用選票結束民主

【珍惜自由民主,用選票捍衛生活價值】
 
勿用選票結束民主
 
德國人1932年投票時,
希特勒的納粹黨是最大黨,
他們下一次自由選舉,是17年後。
 
捷克人1946年投票時,
投給了共產黨,
他們下一次自由選舉,是44年後。
  
今天,1124,是我們選出韓國瑜、盧秀燕、林姿妙這樣的政治首長,的一週年。明年,我們是否還會選出這種,笑罵由人,人民根本無法監督的,並且堅持和中國「一國兩制」的總統和立委?新疆、西藏、以及今年O港(躲避臉書重點過濾關鍵字),也血淋淋的證實了,在「一國兩制、和平統一」的謊言下,原本幸福的人民,每天活在極權統治的壓迫下,天天吸中國製造的毒氣彈。5個月前,全世界沒有人能想像今日O港會變成這樣的地獄。
 
O港人並沒有主張「獨立」。只是上街陳情民主訴求,一樣被血腥鎮壓。陳情民主訴求,在今日台灣不是很正常的事嗎?對於已經知道自由民主價值的人民,中共只會消滅的更徹底。台灣人,不要傻傻的以為自己政治不表態,就可以逃過極權政府的鐵幕。統獨絕對不是假議題,是每個台灣人都要嚴正面對的選擇。用民主選票來捍衛生活價值,是成本最低最輕鬆的選項。失去了民主,你要跟政府談判,就要用鐵和血了。
 
2020,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除了總統票,立院席次、政黨票也是一樣重要!
中國國民黨、新黨等中國勢力的不分區立委,如吳斯懷、邱毅等,一堆明目張膽投共賣台的共諜,都是對台灣民主體制最嚴重的禍害。我們一定要盡全力阻止那些中國統戰的代言人繼續滲透破壞台灣的民主自由。一票都不能投給閃躲台灣民主自由議題的親中的政黨。
 
今天震撼全世界的大新聞
《新聞: 中國間諜投澳承認操弄2018大選》
澳洲重量級權威媒體《時代》、《60分鐘》、雪黎晨鋒報,報導了 一個中國叛逃的間諜,帶著大量資料,向澳洲投誠尋求政治庇護。原文付在底下,這邊放上中文化的報導
 
爆炸性新聞:一位中共情報人員出走澳洲(組圖)
https://reurl.cc/QpNNoM
 
節錄中國政府如何透過間諜網影響台灣選舉的內文:
 
「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是我直接參與操作的,我們不但在三地建立了20多萬個網路帳號攻擊民進黨,還成立很多粉絲團作網路霸凌。我們還建立海陸空「三軍」全面攻擊臺灣選舉。空軍就是資助臺灣網路公司與媒體,僅媒體公司我們就花了15億人民幣。
 
陸軍就是通過金錢,組織大陸學生、O港學生、觀光團等對臺灣的學校廟宇等進行統戰,讓他們給中共傾向當選的站臺
 
海軍就是直接給候選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通過很多所謂海外捐款給臺灣候選人韓國瑜,從O港以海外名義捐款就有2000多萬人民幣。
 
我們在臺灣九合一選舉的操作上非常成功,結果國民黨大勝,國民黨哪來這麼多錢?其實應該是我們(中共統戰)獲得大勝。
 
我們專門為大選設立了很多情報站,包括臺北101大樓裡的XX酒樓,我們已經在臺灣有50幾個網路公司與直播頻道。我們全方位滲透各個傳媒領域,進行得非常成功,大批主要負責人已經接受錢款答應給我們工作,僅與我直接連線的人就高達30人,比如XX時報的總負責人,XX大學校長,XX文化中心總經理,還有許多政客與黑社會領袖。我們支付給每個人每年200萬-500萬人民幣。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替我們間諜活動的開展與滲透進行各方面的幫助。
 
為了改變臺灣人的民意走向,我們對臺灣各媒體投下重金,比如中天、中視、東森、TVB等。我們利用臺灣媒體來替我們的目標作宣傳,同時我們還挑起臺灣媒體與媒體的對立來達到我們的政治目的。」
 
2020,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勿用選票結束民主。
 
圖@IG:airdropeverywhere
 
附註:
澳洲資訊原文:https://reurl.cc/pD8W98
另外一篇:https://reurl.cc/W4zk0x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