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的烏合之眾

民眾黨推出的候選人,從蔡壁如、學姊到蔡宜芳,顯露出連基本生活能力都沒有,做事情的步驟與方法完全不符合科學。

蔡壁如和學姊下廚直播,第一道菜是煎一片鮭魚,光是大火熱鍋之久就顯示出缺乏廚房經驗,而熱鍋後加入的油脂也多到嚇人。殊不知,鮭魚本身含脂量相當高,即使不加油,都會自己冒油也不會黏鍋。接著,又繼續用該鍋煎蛋,鍋裡本來就已經夠多油了,繼續又加了更多油,倒入蛋之後,兩個人更是連煎蛋翻面都不會。

另一個候選人蔡宜芳,號稱是清大材料的博士生,卻連肥皂的基本知識都沒有,一味批評廉價的肥皂贈品,不知道肥皂就是那麼簡單便宜,更忽略了肥皂的化學基本原理。一個念自然組出身的博士,連國中理化能力都沒有,憑什麼進入國會殿堂?

 

選舉是團隊不是個人,柯文哲如此龐大的團隊,連這麼簡單的選舉宣傳作業計畫能力都沒有,候選人更是笑話一籮筐,連他自己都說是烏合之眾,教選民如何信賴?

(作者為研發工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