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居終於自爆了

放棄獨裁,走向民主,看來看去只有這條路可以救中國。

近日中國推出新政策,人臉辨識系統要綁定每個手機用戶。手機在手,你走到那裡我都知道哦 中國人馬上他馬的乾,批評成一片。

中國人擔心的不是中共政府用人臉辨識系統殺人,像殺新疆人和香港人那樣,普遍中國人民被中共政府一言堂的官媒洗腦,他們的資訊並沒有進步到知道這些,抗議的中國人只是覺得:「現在詐騙集團不但知道我的姓名、地址,未來連我的長相都知道了?」

然後比較聰明的中國人質疑:「對人民越來約控制,政府到底在怕什麼」?

傻孩子,就是政府已經窮途末路了,才要困獸之鬥,加強對你們的控制呀

這說明香港人的反送中持續半年是有用的;
這說明台灣人民義無反顧走向總統直選19年、想成為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是有用的;
這說明達賴喇嘛和大寶法王逃到印度,在地耕耘是有用的。

中共政府這幾個月殘暴殺害、性侵港人,讓許多台灣人和香港人都很憤怒和傷心。但總總資料顯示,中共內部是撐不住暴虐的。

目前中國國內就在自爆,爆什麼呢?蔓延的鼠疫(肉體與死亡)、中國經濟崩盤(金錢與根基),兩者都是第一脈輪受損了。

只要根基受損,能量是打不上去的,你要談中國稱霸世界(第三脈輪)、統一天下,絕對不可能。

大樹的樹根腐爛了,請問最上面的樹冠可以撐多久?這就是中國目前的現況。


我列出「中國國內自爆真實社會現象」,其實這類報導隨便去搜都可以拉出一大堆,我只是貼剛好看到的其中一部分,台灣的紅媒們真的都知情不報。

「富豪組」

一個富裕的社會,富豪們絕對是指標,若一個國家強勢上漲,富豪數目絕對增加,而且會加碼投資國內。

但在外資撤出中國,紛紛轉移到印度、越南、印尼和台灣,目前中國的富豪,是急著變現金、轉移資產到海外。

#新加坡 是這些富人轉移資產的其中一個國家,可以搜到報導如「星境外居民存款498億坡元,創逾3年高」。「海底撈」四川創辦人日前就變成新加坡籍,中國網民紛紛質疑「中國不是最好嗎?為何入籍新加坡?」

中國真的最好嗎?請問中國網民們,大家知道習近平一家都是美國籍的事情嗎?既然這麼好,護照不該紅皮換綠卡呀

各國外資都逃走了,富豪當然手刀似的逃走,香港首富李嘉誠20年以前,80%產業據說就佈局在新加坡、澳洲等地,中國富豪們現在只是跟上李老先知的腳步

▶️看衰中國經濟前景 中國30大富豪套現金額破紀錄
https://reurl.cc/QpDqko

▶️星境外居民存款498億坡元,創逾3年高
https://reurl.cc/6gkmrd

「中國各地政府」

這個真的超級誇張,身為台灣人沒有辦法想像,中國目前有800多個地方政府列入法院的失信被執行人名單,欠債金額你隨便一爬都非常的嚇人。

我認識一個台商朋友,設廠在中國上海附近的一個鎮,他跟我說,他們的鎮公所就負債幾十億人民幣,用最少的10億來算,一個鎮公所可以負債最少50億台幣,到底是買什麼去了?怎麼可以欠這麼多錢!

▶️八百多中國地方政府無力償貸遭列失信該咋辦
http://rfi.my/4tKA.F

▶️嚇死人!中國前10月債市違約4300億元 超過去年總和
https://reurl.cc/k5vKMK

「銀行破產」

日前中國發生好幾家銀行破產。人民爆發擠兌潮,連富豪都在急換現金,搶著把現金都領出來。

富強的國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你也說看看

▶️中小型銀行接連出現擠兌潮 中國金融未爆彈倒數中
https://reurl.cc/72lzeb

「大型房地產建商破產」

今年有400家房地產企業在中國破產,每家破產的企業,資本額是25億到150億台幣,這不算小數目吧?平均一天有1.5家破產,創下歷史記錄。

有些專家分析,一旦房地產崩盤,中共就會面臨更大的統治危機,因為房地產是一個國家的指標,而未來中國只有20%的房企能活下來。

數據列到這裡,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中共政府了。

你若是席鍵盤,你也告訴我該怎麼樣在國內資金危機連環爆的時候稱霸天下,你縮看看。

▶️中國房企驚現破產潮 專家:80%開發商會死掉
https://reurl.cc/EKD5R1

▶️中國祭房價「禁跌令」 地產開發商倒一片
https://reurl.cc/QpO9Wq

「摩天大樓成爛尾樓」

想像一下至少十棟台北101大樓爛尾了,你說中國經濟真的很好嗎?

經濟ㄧ崩,各行各業沒有倖免於難的。

▶️中國經濟拉警報 興建中摩天大廈成爛尾樓
https://reurl.cc/b6xKml

剩下很多大企業什麼創辦人今年身價蒸發48億美元,一大堆中國民間企業也出事的報導,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去爬吧

▶️天津物產爆財務危機 恐成中國20年來最大國企違約
https://reurl.cc/qD3gN3


目前所有真實數據、中國內部社會現象,都在講中共政府快崩盤了,連一帶一路、拼命跟各國吸金都完全救不了中國。

日前尼泊爾才表示要跟中國合作興建公共建設,我只能祈禱上天保佑尼泊爾,別死的太慘啊!好歹是佛陀出生的國家

以中共政府目前下決策的暴虐程度,我認為是在 #醞釀人民推翻他們

退一萬步,就算人民不站出來,當經濟全崩了、從人民身上完全收不到錢,人民也開始埋怨自己的政府,中共體制早晚要下台。

我覺得目前習近平的手段策略,仍是走在世界潮流「平等、開放」中的。

看似荒謬,但習近平的幕僚自己說,他覺得他們已經走投無路,每踩一腳都會引爆。完全呼應台、日、美專家在看中國的感覺,對啊!你們真的就是正在爆了啊!我們也看不出你們的出路在哪裡啊

你們已經被民主國家包圍了,放下獨裁才是正道啊!

習近平全家都是美國籍,我記這種資料就不太擅長,我的印象中他們不是美國就是澳洲或新加坡,反正全部是民主進步國家,但他卻口口聲聲的中國強。

心理學說人的表意識只有10%,潛意識佔90%,我覺得習家人只有表意識認同中國,潛意識90%都在認同 #中國以外的民主國家,而目前經濟力量最強的民主國家,就是老美,不然你拿什麼綠卡?

搞中美貿易戰,卻全家拿綠卡、沒有一個中國籍,真的是言行不一,精神錯亂。

國民黨在台灣也是一樣,執政70年,剛開始反共,現在帶頭投共,一樣該掛精神科門診,完全言行不一錯亂到天邊。

中國政府的極權管理方式,養出一群只會貪污、搞權力,並且不會改革創新的吸血怪物。在中國,你身為老師,在學校教書,說了反對習近平的話,是要丟飯碗的,你沒有人權。

當領導人身邊,沒有反對他、建設性批評他,有勇氣指出問題的幕僚或智庫,這個團隊早晚是要完蛋的。

這樣的天兵團隊竟然在治理一個國家,我抱著乖乖桶在這裡吃餅乾看戲,看這些人何時鬧完了下戲呀!

分析中國真的不好玩,我趕快寫完這篇就要去玩別的了。


▶️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錯一步恐粉身碎骨
https://reurl.cc/VaqE1A

林蔚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國際關係教授和中國問題專家。

他說,中國正在進入一個 #與當年蘇聯解體類似的時期

林蔚說,「並不是說中共政權一旦垮台整個中國就崩潰了。中共垮台之時,國家還會在,房子還會在,只是政體發生了變化。」

「現在的中共政府因為對現實缺乏正確的認識,根本不知道民間實際情況,所以想到哪兒做到哪兒,功能極度失調,解決方案更無從談起。」

林蔚表示,中共政府非常清楚它已死到臨頭。他舉例說,一個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曾坦率的對他說,「林蔚,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我們進了死胡同。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因為這裡處處是雷,踏錯一步就可能會粉身碎骨。」


以前我寫過的相關分析文,我們惡鄰居終於自爆了

▶️中國外資大撤逃
https://reurl.cc/k5QZr3

▶️中國經濟正式大衰退
https://reurl.cc/24vrzn

 


#朋友攝於阿姆斯特丹
這是他們的菜市場

< 資料來源:Prem Raji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