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氣數已盡

 

以反共為黨魂的國民黨,現在卻走向親共,請問,黨員同志會不會精神崩潰?看來,國共兩黨氣數,已經走到終點了。圖/中國國民黨

以反共為黨魂的國民黨,現在卻走向親共,請問,黨員同志會不會精神崩潰?看來,國共兩黨氣數,已經走到終點了。圖/中國國民黨

 

要看一個王朝或政黨是否走到末路,很簡單,首先要評估這個政黨是否還有政黨精神,一個失掉黨魂的政黨,就宛若行屍走肉,離結束的日子也就近了。

過去,我說過,國共兩黨是雙胞胎,而且是敵對的雙胞胎,如今,共產黨已經失掉為民服務的靈魂,黨員以貪汙為己任,12月2日,海南島一位小法官家財800億人民幣,被雙規後下台,新疆副省長白克力貪汙3億,被判無期徒刑,這樣的貪官遍及中國3000個縣,站在老百姓頭上吃香喝辣,而國民黨在共產黨淪落為賊黨之際,卻不思振作,反而失掉反共的靈魂,雙胞胎攜手走到末日,指日可期。

名嘴沈富雄,一向好發驚天之語,他說:「國民黨2020年完敗,有三個原因,第一,昏庸的黨主席,第二,荒謬的總統候選人,第三,尷尬的對中國政策」,綜合以上因素,國民黨已經玩完了,還加碼預言,老韓會輸掉250萬票,老沈的分析,有點道理,但是不完全正確,就從黨主席來看,老吳並不昏庸,其實是過於精明,他選來挑去,得罪一堆人,還把自己「酸宗痛」野心壓下來,把「被造神」成功的老韓,推上「扶龍神轎」,老吳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好好打一場正規的選舉,心裡認為,國民黨從執政到下野,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搞民粹運動的貨色,這一次,碰上老韓橫空出世,只要打鐵趁熱,保持傻韓粉溫度,就可以持續攻城掠地,卻忘了勝利者持盈保泰的道理,老吳學歷史,當然知道,搞庶民革命,在台灣這個時代,可以成功,也可能翻船,但是,奪回政權的野心,蒙蔽良知,終於一路走到黑,如果是讓正常倫或郭董出馬,正常打一場規矩選戰,說不好,國民黨勝利已經在望。

造神搞庶民革命 失敗者多

利用造神運動,搞庶民革命,企圖奪回政權,在中國歷史上,失敗比成功來的多,我就舉北宋末年,鐘相和楊么的故事。

靖康二年,西元1127年,金人南下,北宋危險了,這個時候天下大亂,洞庭湖畔出了兩個庶民英雄,鐘相和楊么,這兩位老兄合意一下,天下很亂,不如自己出來闖天下,於是,告訴周邊一堆飽受戰亂生活中的苦人說;「這個世道太差了,強凌弱,富壓貧,請你跟隨我們,一起打造一個沒有貧富貴賤差別的「烏托邦社會」,一開始有300人信了他,於是,兩位老兄帶著這幫人,到處打家劫舍,分財產,幫眾很快增加到40萬,佔領20幾個州縣,鐘相宣布建國,國號為「大楚」,本來,打造烏托邦之初,鐘相和幫眾約法三章,只可以對貪官汙吏下手,後來,這幫跟隨粉絲卻變調了,見到讀書人,和尚,商人,照樣出草,不分老少,各位看官要知道,推翻北宋建國是一回事,但是,粉絲出草,到處行搶,結下仇恨,又是一回事,接下來,還有更不妙的事情發生了,鐘相和幾位高級幹部,開始吃香喝辣,用黃金打造床鋪,很多親戚也加進來新王國,分官分財,真正跟著鐘相打天下的粉絲就質問,請問大王;「你說的烏托邦,沒有貧富貴賤的社會在哪裡」?鐘相無言以對,因為他忘了當初打天下的誓言,粉絲們都跑了,後來北宋大將岳飛出來,把鐘相的楚國,逼到信陽一帶,鐘相已經戰死,二大王楊么,持續和岳飛作戰,最後被岳飛包圍,這時候,楊么還想翻身,於是找到已經投降金人的後齊,希望和後齊結盟,請後齊國去通知金國,帶領金兵入關相助,這時候,就不是單純鬧革命失敗而已,而是公然要賣土地當漢奸了,因為金國是北宋的大敵人,岳飛最後還是滅了楊么的殘部,故事說到這裡,因為北宋故事太多了,你一定會想,「這位楚王老兄,幾乎和某位老兄打天下方法,一模一樣」。

政黨失去黨魂如行屍走肉

權位往往是理想的敵人,有人出來做事,其實目的是當官,有人當官,目的是做事,還有一些人,事情都還沒做好,就想著當大官,這種人就更等而下之了,老天不會讓他如願。

所以,已經選上高雄市長的老韓「得隴望蜀」,已經幹過副總統的人,還念著幹立委,這倒讓我想起一首詩;晚清的大老戴灃說:「蝸牛角上爭何事?石光火中寄此生」,意思就是生命很短暫,不要在小角落上爭東西。

一個已然失去黨魂政黨,如同沒有精神的行屍走肉,結果只能在權位角逐上動心機,他們不敢反抗極權野蠻的中共,也就罷了,但是,國民黨既不關心,新疆被迫害的維吾爾人,也不關心西藏的人民,更不關心香港爭自由抗爭的年輕人,甚至不關心已經被充當共產黨奴隸14億人,一頭腦只有「中國併吞台灣」一起共生共死,滿腦子只在乎中華民國國號軀殼,到底是人民生活比較重要,還是一個不被國際承認的國號重要,這個政黨的邏輯思考正常嗎?

一個政黨的崩潰,起於跟隨者精神崩潰,信奉馬克思的中國共產黨,要求人民平時要像羔羊般順服,卻希望大敵當前,要如虎狼勇敢,請問,人民會不會精神崩潰,同樣的,以反共為黨魂的國民黨,現在卻走向親共,請問,黨員同志會不會精神崩潰?看來,國共兩黨氣數,已經走到終點了。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