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骯髒

寇老活到這把年紀,有個生活上的小經驗跟大家分享。你在跟一群人共同搭乘電梯的時候,如果忽然發覺空氣不對,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出言抱怨,或是皺皺眉,或用手在鼻子前面搧一搧,裝出厭惡的樣子,寇老向你保證,核彈就是他(她)引爆的。你下次再遇到他(她),最好迴避一下,要不然歷史就可能重演。老祖宗說的,做賊的心虛,放屁的臉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對華盛頓逾七百名僑胞表示,2020年的總統大選是有史以來最骯髒的選舉。對此,有人分析認為,這次大選與四年前同樣有蔡英文與宋楚瑜,唯一的改變是朱立倫換成了韓國瑜,骯髒怎麼來的,不言可喻。【自由時報

這個說法獲得頗為熱烈的迴響,也符合寇老上面提的電梯間理論。不過,寇老認為這份分析報告只能得80分。理由是這次大選除了韓國瑜,李佳芬也是一個嶄新的因素,是2016年沒有的,這個骯髒她當然也有份。另外,那個國民黨不分區第四名的降將吳斯懷,保守估計也要負10趴的骯髒責任。至於那個被吳敦義下架後又到新黨借屍還魂的邱毅,至今臭氣仍未消散,大家不應該忘了他。

 
貪圖權力,擅自離開高雄市政競逐總統大位的韓國瑜,謾罵不停、髒話不斷,加上夫人李佳芬醜聞不絕,使得台灣2020年的總統大選,正如李佳芬自己說的,成為史上最骯髒的選舉。

 

 

李佳芬為什麼只知道這次選舉很骯髒,卻不知道韓國瑜很骯髒?這有兩個原因:第一,你跟一個骯髒的人處久了是會習慣的,久而久之就不覺得他骯髒了。第二,你如果自己很骯髒,跟骯髒的人在一起久了,會產生臭味相投的效果,自然就不覺得身邊的人骯髒了。還有,李佳芬曾跟男友當街十指相扣,曝光後她認為是老朋友、沒什麼了不起。李佳芬自從老公參選總統後,到處赤爬爬走秀,她卻在華盛頓的餐會上抱怨說,有人把她形容成「最愛干政」的夫人,事實上自己非常喜歡窩在家裡。她又說「我不會在意社會的眼光。」事實證明她是一個道德觀很另類又不知自我警惕檢討,一個庸俗而隨便的女人。

韓國瑜和李佳芬這對絕配,對別人的骯髒倒是十分敏感的。譬如說那個被列名不分區,前八百撞士的投匪降將吳斯懷,韓氏夫婦不但揚言要把總統選舉與立委選舉分割,他們在造勢跑街的時候也小心翼翼,絕不會不小心與吳斯懷「同框」。狐狸和臭鼬都很臭,但臭味不同,是不可能靠在一起的。

在距離投票日只剩三十天的時刻,國民黨正在賣命營造一個團結的假象。目前取得了一點進展,使藍營人頗為鼓舞。朱立倫和侯友誼這兩天好像都「歸隊」了,至少肯站在韓國瑜的造勢台上咋呼幾句。王金平這個沒骨頭的老人家也應該表態了。而我們最應期待的是,韓國瑜哪一天會和吳斯懷同台,來個瑜懷合體,來個深情的擁抱,以博取萬千韓粉的瘋狂喝彩,讓「韓國瑜凍蒜!」和「吳斯懷凍蒜!」的呼聲響徹雲霄。

韓國瑜敢嗎?寇老很懷疑。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