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實在」說一套、做一套

蔣萬安的矛盾之處,在於他「實在」說一套、做一套

蔣萬安的矛盾之處,在於他說一套、做一套。

他最近的廣告在宣傳他如何照顧弱勢家庭;但是,現在許多弱勢家庭受惠的「長照 2.0」屬於前瞻計畫,如此重要,卻因這是蔡英文政府提出的計畫,蔣萬安在立法院是一路反對。

他日前聲援香港;卻在立法院審議國安五法、護台防中法案、保護台灣主權的時候,蔣萬安通通投下反對票、全力杯葛。

圖片來源:截自蔣萬安臉書

沒有國,哪有家?

蔣萬安擅長操作「感動行銷」,讓選民感受小確幸,但那些都屬於小是小非;至於大是大非的捍衛台灣主權法案,他沒有參與過任何一次的立法。

最基本的,就連「下架吳斯懷」這種事,蔣萬安都不敢表態,立場完全隱形,躲躲閃閃。

他成立競選總部,韓國瑜來站臺,他高喊韓國瑜凍蒜!說韓是賣菜郎、自己是少年郎,還用了漫畫 Q 版旗幟來宣傳。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之後韓國瑜雪崩式民調出現,蔣萬安立刻「完美切割」韓國瑜,並且大撒幣製作超過 50 面戶外看板,全面隱藏韓國瑜,上面只有你自己。你不是說跟韓國瑜有革命情感嗎?而且街頭巷尾也多次傳出「選人不選黨」的聲音。

哈囉蔣萬安,你不是國民黨的儲君嗎?不管這次立法委員你是否連任成功,只要柯文哲卸任,國民黨就要提名你角逐台北市長。

圖片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這樣切割是有情有義的人,會做的事嗎?蔣萬安吃的是「韓國瑜自助餐」,想吃什麼自己撿,不想吃就全部倒掉。

不得不承認,蔣萬安的公眾形象良好。但是,大叔也要提醒大家:「有毒的土壤,長出來的水果,再甜都是有毒。」良禽擇木而棲,是避免吃到有毒的水果。

形象甜美的蔣萬安,在立法院代表了國民黨團的意志進行投票時,那一瞬間,對國家有沒有毒?人民有沒有看見?

這才是我們要突顯的重點。大是大非勝過小情小愛。要下架誰,要上架誰,大家眼光要放遠。

就算蔣萬安連任失敗,他的法律諮詢與報稅服務也不會中斷,甚至還會擴及台北市各行政區,畢竟他更上一層樓的目標,是台北市長寶座。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 11 日出席「邀對手一起下架吳斯懷」記者會,提出一份民調指出,民眾對國民黨這份不分區名單有 62.3 %表達高度不滿意,呼籲對手現任立委蔣萬安一起下架吳斯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們不需要被小利益給迷惑,更大的利益就是送更好的人進入立法院,他必定會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阻止吳斯懷顛覆國家安全!

原文出自麵攤大叔,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文章: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